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留学提醒 今年7月实施新签证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 14:28   《北京考试报》

  新西兰移民(微博)局近日公布有关学生签证申请变更等最新信息,新政策内容涉及学生申请留学(微博)时的签证变更、学习后工作签证的变更以及对签证担保金的要求。新政策将从7月25日开始执行,对于新政策具体的细节和解释,移民局也会在7月公布。

  新西兰政府意在强调学生身份的真实性,学生在续签时要提供完整的出勤率。这一举措对于那些低质量私立语言学校中只要花钱就可以买出勤率等情况会有很大打击。金吉列专家指出,新政策对于已持有学生签证的学生不受影响。这次学生签证政策的改动意在吸引更多的外来留学生,促进新西兰的经济发展。此次变化表明新西兰移民局开始整顿国际留学市场,希望吸收更多的高素质的国际留学生,为未来希望去新西兰学习的国际留学生提供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记者 马海丽)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