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魁省技术移民法语零基础6个月面试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 10:08   新浪教育

  加拿大魁省技术移民(微博)法语0基础6个月面试成功

  加拿大技术移民是非常重要的移民类别。不但加拿大联邦有技术移民类别,各个省也有技术移民,其中以魁北克技术移民最有代表性。在目前的各个移民类别中,技术移民可以说是性价比最高的移民项目,虽然花费少,但拿到的签证与投资移民拿到的签证是一样的。

  目前实施的加拿大魁北克技术移民(也称加拿大魁省技术移民)政策宽松灵活,移民配额也比较多,对于很多不符合加拿大联邦技术移民的申请人而言,无疑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很多成功客户在申请加拿大魁北克技术移民前都没有什么法语基础,但经过自己的努力学习和鲲鹏移民专家给予的专业文件制作和面试辅导,都顺利通过了法语面试。以下跟大家分享的这个成功案例,是加拿大魁省技术移民的客户A先生,法语几乎是0基础,但6个月后参加魁省面试获得成功。

  一、  

  申请人基本情况

  主申请A先生,已婚没孩子,飞行器设计专业背景,硕士学位,在某外资软件公司工作,具有5年以上的工作经验;夫妻二人均为零基础的法语初学者。

  二、  

  申请进程

  2010年8月      递案加拿大魁北克移民局香港领事馆

  2010年9月      收到加拿大魁北克移民局档案号

  2010年11月     收到加拿大魁北克移民局面试通知

  2010年11月     收到加拿大魁北克移民局排期信

  2011年1月      参加加拿大魁北克移民局的法语面试,并当场顺利取得CSQ

  三、  

  案例分析

  鲲鹏移民专家对A先生的学历背景进行了具体分析,并且根据其所学专业,突出体现了工作的专业性以及与其受训领域的相关性。

  由于紧密结合了A先生的受教育背景与工作经历,鲲鹏移民专家准备的申请材料使移民官对于A先生的职业专业性给予肯定,并顺利获得受训领域的加分,使得A先生的移民申请获得了提前审理,并于递交申请后第3个月就接到了面试通知,面试时间为2011年1月。

  由于时间紧迫,如果再按部就班继续学习法语,对于法语的提高就不会那么快,因此鲲鹏移民专家建议A先生在加快学习法语基础知识的同时,指导A先生针对个人实际情况,尤其是围绕工作方面进行周密准备,主要练习口语和听力。由于A先生所从事的职业专业性很强,涉及很多法语专业词汇,不可能将所有专业词汇准备齐全,估计即使是现场翻译也未必能够准确用法语来表达这些专业名词,因此鲲鹏移民专家建议A先生将与自己所从事职业相关的模型带到面试现场,在出现专业名词上的沟通问题时,结合模型能比较生动的向面试官进行讲解。果然这些模型在A先生的面试现场发挥出非常好的作用,使A先生与面试官达到了良好的沟通效果,为其顺利通过面试奠定了基础。 

  四、  

  面试问题汇总

  1 出示护照

  2 什么时候到的香港

  3 是否是第一次来

  4 对香港有什么印象

  5今天上午做了些什么

  6毕业证学位证

  7 什么时候结的婚 副申

  8 什么时候开始工作

  9 目前的雇主叫什么名字

  10 雇主主要从事什么

  11 主要工作职责是什么

  12 用什么方法计算零件应力,英语名称是什么

  13 安全系数有多少

  14 安全系数为什么这么低

  15 有没有采用蜂窝结构来设计零件

  16 XXXX有些什么新技术

  17 续航时间有多少

  18 推荐信

  19 工作经历证明

  20 第一个雇主做什么

  21 第一份工作的职责

  22 做什么工作 副申

  23 副申请的工作经历证明

  24 法语学时证明

  25副申请为什么只学了200学时

  26 为什么移民魁北克

  27 魁北克有多少航空航天企业

  28 蒙特利尔有多少航空航天企业

  29主要的航空航天企业有哪些

  30魁北克有哪些主要城市

  31介绍一下蒙特利尔

  32 到了魁北克后,会面对什么困难 法英混合回答

  加拿大拥有繁荣的经济、清新的环境、高水准的生活质量、广阔的疆土;最重要的是这个世界第二大国,不但是全世界受教育程度最高和读写能力普及度最高的国家,还拥有最完善和最健全的福利保障制度;政策稳定、生活舒适安逸、多元文化、社会包容性强,可以说是吸纳移民数量、种类和移民总体成功率最高的国家。很多申请者选择技术移民加拿大的方式,在有限的生命中,用不多的花费,体会别样的生活,开启精彩的第二人生!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