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北美名校夏季留学教育展北京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 15:21   新浪教育

  2011北美名校夏季留学(微博)教育展

  海外院校、权威专家、学生代表 一同畅谈年度留学盛宴

  2011北美名校夏季留学教育展将于6月26日下午13:00在北京建国饭店牡丹厅隆重举行,届时将有60余所美国、加拿大的名校云集,几十位校方国际招生官员亲临指导,与学生、家长面对面进行“零距离”留学交流,现场面试、直接录取!本次展会将全景呈现北美名校留学申请服务全过程,成为北京2011夏季最大的出国留学盛宴!

  据了解,本次教育展由美国留学(微博)网(UsaStudy)、学在加拿大(CanadaOnline)联合主办。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美国东北大学,特拉华大学,圣地亚哥州立大学,犹他大学、辛辛那提大学等几十所美国热门院校应邀出席,同时加拿大滑铁卢大学、温尼伯大学、纪念大学、劳里埃大学等数十所加拿大顶尖大学也亮相参加!与此同时,展会将单独开设中学留学专场,邀请了包括Meritas精英私立高中,三角洲教育局、温哥华公立教育局等多所美、加精品高中参加,学生们可获得校方官员当场面试及录取资格!

  另外,美国、加拿大各参展院校针对中国学生推出了多元化的留学互动项目。名校代表现场讲座,带来最权威的招生政策和奖学金信息;海外高校招生官员将亲自一对一为您答疑,现场审核资料、面试、签约;美、加留学资深专家解读最新留学趋势,让你感受轻松愉快的留学亲临体验;还有留学资深顾问全程陪同,指导面试,并就专业、选校、奖学金、签证申请等学生及家长关注的2011年留学热点做现场评述!

  主办方还介绍说,该留学展将特设应届高考(微博)生咨询专区,针对高考生提供留学咨询服务,规划高考后留学方案。现场也将开设2011年秋季入学专区,提供2011秋季最后的入学机会;2012年春、秋季申请专区,为您全面准备成功的留学计划;2013年申请专区,提供超级早起鸟留学方案,旨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VIP留学咨询服务!展会当天将发布《2011最新美国大学排名指南》、《加拿大名校申请指南》精装版等热门刊物,免费赠送精美可爱卡通小熊,现场签约更享受¥5000元特大优惠!

  更多北美留学教育展资讯,请登录美国留学网(www.usastudy.com.cn)或学在加拿大(www.canadaonline.cn),欢迎广大中学生、专/本科生、研究生及家长们参与在线咨询并预约,优先和名校面对面。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