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施强第十届国际教育展百所海外院校助你起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 15:24   新浪教育

  6月25日,由浙江省国际文化交流协会主办,施强国际承办的第十届国际教育展即将登陆杭州JW万豪酒店。拥有十年办展经验的施强国际,此次将往届在浙江世贸中心举办的年度大展会迁至了JW万豪酒店,为广大学生和家长创造一个更加精致、舒适、尊贵的参展环境。

  第十届国际教育展,汇聚全球30多个国家的众多知名院校,邀请各国领馆官员、名校招生代表,资深雅思(微博)、托福、SAT专家,权威留学(微博)专家,为有留学意向的学生提供最专业、权威的留学资讯。赶快拿上你的VIP入场券,跟着本报,抢先一睹这场留学盛宴。

  领馆官员、院校招生官,权威人士全程掌舵

  完美的航行离不开掌舵人的指引,第十届国际教育展特邀各国领馆官员、招生代表发布权威讲座,为广大学生及家长分析最新的留学走向。

  美国驻上海领事馆信息文化处、英国领事馆文化教育处的中外教育官员、驻华使馆官员等权威人士,将在展会现场发布2011年各国最新的留学政策和签证动态,并现场解答学生和家长的问题。

  来自世界名校的代表、招生官员除了介绍国外院校动态和各国最新的签证政策外,还将结合当前社会发展带来全球热门专业介绍和最新的留学资讯。

  金牌留学顾问、语言培训专家,最佳规划为您导航

  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和专业?如何在最短的时间内提高雅思托福成绩?培训、考试、申请、签证,时间该如何安排?展会上,专家将会针对不同的学生,进行一对一的个性化规划,引导学生踏上最佳“航线”。

  拥有多年规划经验和无数成功案例的施强留学金牌顾问将坐镇现场,为学生们带来个性化的留学规划:“顶级名校申请”、“10万以下留学方案”、“专升硕”、“免语言双录取”、“国外预科国内读”……多元化的留学路线加上金牌顾问的专业指导,教育展将会为每一位学生打造独一无二的留学方案。

  届时,施强留学管理中心总经理顾晓倩、杭州分公司总经理裘薇、施强国际培训学院副院长兰求花等业内权威专家都将亲临现场,并带来各国留学经典案例、国际预科专题、托福雅思高分秘笈、SAT考试攻略等精彩讲座。

  百所海外院校、高额奖学金,寻找属于你的宝藏

  此次教育展汇集了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澳洲、新西兰、亚洲、欧洲各国的近200所知名院校,现场提供高中、本科、硕士、专升本、专升硕等留学选择。值得关注的是,这些海外院校均为各国顶尖名校,如澳大利亚蒙纳什大学、美国波士顿大学、英国华威大学、日本东京大学、爱尔兰都柏林大学、荷兰格罗宁根大学等等。而德国歌德学院、西班牙圣地亚哥德空波斯特拉大学、法国瓦岱勒酒店管理学院瑞士校区等优质院校的加入,也为展会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为帮助更多优秀学子顺利跨入理想的世界名校之门,本次展会还为学生提供申请奖学金的机会,各国名校代表将在现场开通奖学金申请与费用减免的“特别通道”。 如美国的戴顿大学、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布法罗分校、奥尔巴尼分校、宾汉姆顿分校等美国名校,均提供5千-1万美金的奖学金;英国贝勒比斯学院提供1万英镑左右的奖学金;爱尔兰唐道克理工学院为学生提供高达15万人民币的住宿费用全免。此外,意大利、法国、西班牙、新加坡、韩国等国家的高校也都分别提供数额不等的奖学金。拥有众多的顶级海外院校与宝贵的奖学金名额,此次教育展将会展示一场别开生面的寻宝之旅。

  现场互动游戏、奖品惊喜送不停,享受狂欢Party

  施强留学官方微博开通以来,一直受到广大网友的关注,此次教育展也将微博互动与现场活动相结合,在微博发布现场照片、晒出留学心愿的朋友都将有机会获得第十届教育展特别准备的惊喜大礼。

  此次教育展,主办方也全力打造了一台狂欢派对,前来教育展的朋友可以通过疯狂英语角、口语小测试、世界趣味知识问答、幸运大转盘等众多游戏互动环节,收集教育展特别纪念币,并兑换相应的礼品。现场更有幸运大抽奖活动,ipad2、MP4、U盘、澳洲顶级红酒……各种特别大奖倾情放送。更多展会活动资讯敬请关注施强留学官方微博http://weibo.com/strongstudy。

  “出航”小贴士

  1, 考虑到前来教育展的学生和家长较多,金牌留学顾问与海外院校代表无法保证第一时间与学生及家长沟通。因此,计划前来教育展的朋友们可拨打400-018-0008提前预订,我们将会为您安排好专属席位。

  2, 本次教育展特别开辟了网络平台邀请众多网友一同参展。登录施强留学网(www.strong-study.com),即可加入到网络教育展,掌握最新资讯、参与网络互动、赢取丰厚大奖。

  3, 展会现场将启动世界500强企业“实习生招募计划”,学生可现场报名,争取宝贵的500强企业实习机会。此外,移民(微博)专家也将提供移民安家、海外定居服务的现场咨询。

  4, 此次教育展,杭州、宁波、义乌三城联动。继杭州站之后,6月26日教育展将会登陆宁波喜来登酒店与义乌海洋酒店,敬请期待!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