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外院校学生代表一同畅谈年度留学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 16:21   新浪教育

  第十届国际教育展  6月25日盛大启幕

  海外院校、权威专家、学生代表 一同畅谈年度留学(微博)盛宴

  6月25日,由浙江省国际文化交流协会主办,施强国际承办的第十届国际教育展(浙教许可【2011】11号)即将登陆杭州JW万豪酒店。此次教育展汇聚全球30多个国家的众多知名院校,开通奖学金申请“特别通道”,并邀请各国领馆官员、名校招生代表,资深雅思(微博)、托福、SAT专家,金牌留学顾问,为有留学意向的学生提供最专业、权威的留学资讯。

  作为一年一度场面最宏大的教育展览,第十届国际教育展能够为我们带来怎样一场留学盛宴?本报特邀参展院校招生代表、承办方权威专家及往届学生,一同为大家畅谈此次国际教育展。

  【院校简介】美国戴顿大学,建于1850年,是美国俄亥俄州最大的私立学校,全美最有价值大学排名第36位。

  记者:现在中国国内每一年都有很多留学展会召开,您认为怎样的展会是值得像贵校这样的知名院校参加,同时又真正有利于学生的?

  戴顿大学招生代表:一个好的留学展会一定要有很多好的选择。对于学生来说,有很多优秀的学校能让他们来选择;对于我们学校来说,也有许多优秀的学生能够选择,这样的展会才是有作用、有价值的。并且展会需要给学生们指导,让学生得到机会去深入了解留学。当他们明白最适合自己的留学国家、学校和专业是什么时,我可以说,这场展会就是成功的,值得让学生们和我们一同参加。

  记者:您认为我们中国的留学生怎么样?他们的加入能够为学校带去什么?

  戴顿大学招生代表:首先我想说,中国的学生成绩优秀,更重要的是非常刻苦,我很佩服他们在学习上的努力。我知道离开自己的国家求学是很不容易的,但是他们表现得很好,他们明白自己追求的是什么,这让我感到欣慰。去年,我也来到这个教育展招生,我们挑选到了非常棒的学生,他们的加入无疑给学校带来了不同文化的融合,让我们两国的文化、教育、思想等各方面都有了交流的机会。

  【专家简介】顾晓倩,施强留学管理中心总经理,作为中国留学服务行业的专家,已帮助数千名学生实现留学梦想,进入世界级顶尖院校。曾留学法国,拥有多年海外生活经历。真正从海外发展、就业前途出发,为广大学子规划最佳留学方案。

  记者:此次第十届国际教育展最大的亮点在何处?

  顾晓倩:这次教育展最大的亮点就是给每一位参展者提供VIP留学体验。展会除了提供舒适的环境和全面的服务之外,更重要的是聚集了包括美英领馆官员、院校招生官在内的海内外权威专家,以及拥有多年留学规划经验的金牌留学顾问,再加上波士顿大学、戴顿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华威大学、东北大学等等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的名校加入,教育展能给每一位参展者提供广泛的选择空间,保证独一无二的个性化方案规划,真正做到“多样选择,独家规划”的VIP留学模式。

  记者:您认为此次教育展能给有意向留学的学生们带去什么?

  顾晓倩:我认为教育展给学生带去了一个很难得的交流机会。之前说到留学,往往家长们是最热心的,会去了解各种留学咨询,为自己的孩子做好准备。而现在教育展这个平台,更多的是鼓励学生们来问、来了解,然后将自己的想法与家长、顾问交流沟通。这个过程可以让学生更明确自己的留学意向,从顾问咨询、院校选择、专业规划、奖学金申请等等方面都亲力亲为,也是为之后的留学路打好基础。

  【学生简介】杨同学,2010年高考(微博)后参加第九届国际教育展,顺利申请至英国留学,现就读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传媒与通信专业。

  记者:当初通过第九届国际教育展找到了留学的目标,可以谈谈对此最大的感受吗?

  杨同学:其实我至今还觉得挺不可思议的,因为以前完全不敢想象自己能就读国外一流的大学,并且申请到自己喜欢的专业。要说最大的感受,我觉得就是要抓住每一次机会,有留学的梦想,那就行动起来。

  记者:可否给今年想要参加国际教育展的学生们提供些逛展经验?

  杨同学:我觉得当时能很快选定目标是因为我做好了“预习”,在展会之前我就浏览了参展的院校,也选定了顾问事先咨询不同国家的留学情况。到现场时,其实我在心里已经有个初步的方向了,之前咨询过的顾问也了解我的情况,马上就为我安排了几所适合的学校面谈,然后帮我规划了几个方案。如果之前心里没有底的话,我认为可以去展会现场听听讲座,对留学有个大概的了解之后,也就能结合自己的留学意愿确定大致的留学方向了。还有就是教育展现场的专家非常多,这个交流的机会是很难得的,你可以直接和校方交流,和顾问交流,甚至是和英语老师交流,任何能够获取有用信息的机会都不能放过。

  第十届教育展还将开辟网络教育展平台,邀请广大网友一同参与,登录权威留学网站www.strong-study.com,即可获取第一手展会信息,参加互动、赢取大奖。届时,展会现场还将开放游戏互动区,让参展者在游戏中体验海外风情、掌握语言学习技巧。即日起,可拨打400-018-0008预定第十届教育展的专属席位,年度盛大教育展会期待您的参与!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