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美女冰海中全裸 与白鲸同游嬉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 17:13   中国新闻网
俄罗斯美女阿夫先科冰海中全裸,与白鲸嬉戏,仿佛美丽的“白鲸公主”俄罗斯美女阿夫先科冰海中全裸,与白鲸嬉戏,仿佛美丽的“白鲸公主”
阿夫先科是两届世界自由潜水女子冠军,经验丰富阿夫先科是两届世界自由潜水女子冠军,经验丰富

  据英国媒体16日报道,近日,两届世界自由潜水女子冠军、俄罗斯美女纳塔莉亚·阿夫先科(Natalia Avseenko)为了完成实验,听从了海洋学家的建议,脱光全身的衣服,在零度以下的寒冷海水中,赤裸全身与两头白鲸同游嬉戏,可谓是真的“回归自然”。

  据报道,现年36岁的纳塔莉亚在俄远西北部靠近北极圈的白海(white sea)海域进行了一次大胆而“美丽”的试验,全裸在寒冷的水下与白鲸共舞嬉戏,由一名俄罗斯摄影师拍摄下这样的场面。报道指,阿夫先科在水中仿佛美丽的“白鲸公主”。

  报道称,为了不让白鲸跑得太远,实验人员将部分海域圈了起来,以便美女不游太远,就能追上白鲸。

  据悉,当地海域的水温在零下1.5摄氏度左右,脱光衣服的纳塔莉亚显然会“冷得哆嗦”。一般来说,普通人在零度以下的海水中呆个5分钟,就有死亡的危险,但潜水经验丰富的纳塔莉亚不仅是个瑜伽“专业户”,更练出了在水下憋长气的技巧,最长可以在零度以下海水中呆10分钟40秒左右。

  此外,海洋学专家建议,由于白鲸这种动物对人造材料如潜水服非常敏感,不喜欢触碰人造材料,因此纳塔莉亚如果想要与白鲸更亲近,最好是全裸下水,来个肌肤的“亲密接触”。

  白鲸是自然界中的庞然大物,它们以脸部能表现类似人类的表情感知而着称。除水族馆的白鲸外,全世界目前有约10万头白鲸在海洋中生活。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