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99岁老人辍学80年后获学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 11: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美国99岁老人利奥·普拉斯美国99岁老人利奥·普拉斯

  一名99岁美国老翁大学辍学大约80年后,喜获母校学位。1932年美国经济大萧条时期,利奥·普拉斯(如图)中断东俄勒冈师范学校学业,成为一名伐木工。这所学校几经演变,现名东俄勒冈大学。

  在普拉斯亲属要求下,校方查看普拉斯的成绩单,认为按照新规定,他可以获得大专学位。

  “我花了80年拿到学位,”普拉斯15日告诉记者。辍学时,离毕业不到一个学期,不过他不后悔,原因是当时一名教师月薪80美元,然而伐木工可挣150美元。“工资多一倍,真高兴当初那样决定,”他说。

  校方11日为他举行毕业典礼,在场人员起立鼓掌,令他感慨不已。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