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案例:加拿大联邦技术移民4个月拿到体检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 10:22   新浪教育

  2011年7月前后加拿大联邦技术移民(微博)可能将公布新的职业清单,这也就意味着自2010年6月26日开始实行的29类职业清单(俗称626法案)即将退役,加拿大将根据当前的劳动力市场需求,选定出更符合此需求的职业范围来。而且每次政策调整的初期,都是审理速度最快、周期最短的时期,因此请各位赶不上现行626法案,或在626法案要求下不符合要求的朋友们,密切注意近期加拿大联邦技术移民新要求的出台。

  加拿大联邦技术移民一直是技术移民类别里很重要的一类,基本不需要申请人去面试,因此很受广大申请人的欢迎,但值得注意的是,申请人的雅思(微博)成绩以及文件制作的水平是非常重要的因素。职业定位及描述不准确、语言不达标、申请文件残缺不全等都会是致命的问题。

  以下是鲲鹏移民在加拿大联邦技术移民626法案下成功案例的代表:

  一、申请人基本情况

  主申请人C女士,是生物学博士,职业定位是生物学家,工作经验在4年以上,英语水平是中级以上。

  二、申请进程

  2010年11月 递交全套申请文件至CIO(加拿大悉尼签证中心)

  2011年2月  收到CIO档案号

  2011年3月  收到使馆体检表

  三、案例分析

  C女士具有良好的教育背景,毕业后一直从事生物学及分子生物学领域的科研工作,其工作领域具有很强的专业性。在仔细研究了C女士的教育及工作经历后,多次深入与C女士沟通,全面了解清楚C女士的实际情况,充分挖掘出她的专业特长,并结合加拿大NOC职业定位,进行准确的职业定位,并根据C女士的工作内容进行了清晰地描述。

  同时也查阅了大量与C女士研究领域相关的知识文献,在充分了解和理解她工作内容和性质的基础上,一起与C女士制订出符合她条件、突出她优势的个性化申请方案。

  为更加突出C女士的专业优势和特长,C女士搜集和整理出了她公开发表的文章以及历年所获得的学术成就证明,最大限度地丰满了她的申请文件,用个性的文件,鲜活地表现出C女士的特质。让C女士的申请文件在众多申请人的文件中能脱颖而出,给签证官一个深刻的印象,从而对申请人C女士的知识技能有一个生动立体的了解。

  象C女士这样的申请人,从条件上来说是非常优秀的,但如果只是照本宣科地按八股文的方式来为她准备文件,也很难在这么短的时间里拿到体检通知。这部分客户一般对文件制作要求非常高,很小的错误和问题,哪怕是不很贴切的文字表达,他们都能检查出来或很在意。

  移民加拿大不但能给家人一个清新的环境、高水准的生活质量、最完善和最健全的福利保障制度,还可以给孩子一个高质量的学习环境。加拿大每年在教育体系上的人均投入,比八国集团中任何其他国家都要多。而且加拿大的学生一直跻身于世界顶尖大学行列,在英语国家中名列第一。拥有加拿大永久居民签证后,还可申请有效期为10年的美国多次往返签证,通过率很高,这种空间的自由无疑给大家带来了极大的方便和欢乐。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