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冠希“艳照门”成澳大利亚商业法考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 10:57   长春晚报

  网友调侃陈冠希有国际影响力

  本报综合消息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陈冠希“艳照门”事件自2008年发生以来影响力甚大,近日有网友发现,澳大利亚的一个商业法考试中,居然有和这个有关的考题。

  在这项考试中,关于艳照事件的考题大意是“陈冠希为女友拍的私密照片,因为笔记本电脑送修被技师盗用、散播。当事人可以采取何种法律行动?”看过该题目的网友戏称,陈冠希很有国际影响力。

  陈冠希最近也没闲着,一直在为自己的新曲拍摄MV中。据悉,陈冠希的新歌是送给女友杨永晴的,感谢对方的不离不弃。但小妮子却很有性格,表示不在乎陈冠希的作品,这让陈冠希很是郁闷。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