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把小提琴拍出900万英镑创新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 19:54   中国日报网站

  据法国媒体6月21日报道, 一把罕见的斯特迪拉瓦里(Stradivarius)小提琴日前在伦敦以900万英镑价格拍出,创下此类小提琴拍卖的新的世界纪录。据悉,这些款项将全部捐给日本地震灾民。

  一位匿名者以此类琴之前拍卖最高价的4倍多价格,拍下了这把1721年制作的“布伦特女士”(Lady Blunt)斯特迪拉瓦里小提琴。

  据了解,著名英国诗人拜伦的孙女布伦特曾经拥有这把小提琴30年。鉴定专家表示,这把琴保存状态非常好,几乎和刚制作完成时一样。

  日本一音乐基金会2008年获得了这把琴,他们将会把此次拍卖所得全部捐给日本地震与海啸的受害者。(记者:蔡东海)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