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指导:留美学生续签带上成绩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5日 10:03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马海丽)美国驻华使馆发布最新“温馨提示”,6月,在美留学(微博)的很多学生将回国度假、工作实习或探亲访友。学生申请签证续签时,如果要到签证处面谈,务必携带成绩单,尤其是英语课程的成绩单。

  续签时,学生要有材料向签证官表明自己是学生。材料可以是大学出具的官方成绩单。若刚考完试,大学成绩单还出不来的话,学生可以先打印出一份非正式证明,证明那段时间的课程。

  签证官表示,如果申请人赴美目的合理合法,面谈时不必紧张。面签只是签证官与申请人关于申请人为什么去美国及在中国的一些情况的相互交谈,申请人只要诚实回答就可以了。如果撒谎就很难自圆其说,也会令签证官产生怀疑,不利签证。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