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男子为求一子37年不洗澡 称是神的意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 17:04   重庆晚报
辛哈的长胡子辛哈的长胡子
辛哈的一家辛哈的一家

  65岁的印度老汉凯拉什辛哈从1974年至今,已经有37年没有洗澡、理发了。不光周围邻居笑话他浑身恶臭,就连妻子也嫌弃他,甚至用不跟他睡觉来威胁,但辛哈宁愿死也不洗澡。原来,辛哈之所以37年不洗澡,只是为了生一个儿子。

  37年不洗澡每天火浴

  据报道,辛哈家住印度瓦拉纳西郊外的查塔夫村,和妻子育有7个女儿。从1974年开始,过去37年他从没有洗过一次澡,也没有刷过一次牙。 英国《每日邮报》23日刊登的照片显示,他站直时,胡子和长发分成几缕垂到地面,有1.83米长。他每天的个人清洁方式是一种名为“火浴”的当地仪式———独腿站立在火堆旁烤一烤,向湿婆神祈祷。

  辛哈坦言,自己早已经忘记该怎么洗澡了。

  戒澡只求能生个儿子

  即使在摄氏40多度的酷暑天气,辛哈也穿着两件毛衣。谈及抵制洗澡的原因,邻居麦德哈苏丹透露,曾经有位预言家告诉辛哈,只要他不洗澡,就能在下一胎生个儿子。

  辛哈的妻子戴维称:“他说他宁愿死也不洗澡。如果他还能生一个儿子的话,他才会改变主意。”戴维甚至曾威胁丈夫,如果不洗澡就不跟他睡觉。然而最后她还是被迫忍受。

  戒澡原是神的意志?

  辛哈不以为然地表示,他“戒澡”的决定完全是“神的意志”:“每当我骑着自行车从村里穿过,那里孩子们总是嘲笑我气味冲人。虽然他们无法理解我,但是我不会改变主意。因为这是神的意志。”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