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一猫咪整日怒容满面被称为脾气最坏猫(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 20:00   中国日报网站
“皮普”的小窝上写着:请勿打扰;待在里面的它一脸不悦。“皮普”的小窝上写着:请勿打扰;待在里面的它一脸不悦。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8日报道,来自英国诺福克郡、65岁孀居的罗丝 奥顿有一只8岁大的灰白色缅甸猫“皮普”,而在“皮普”与奥顿夫人相伴的一年半时间里,它从未露出过“好脸”。

  《每日邮报》戏称“皮普先生”是全英国脾气最坏的猫。据它的主人奥顿称,这只猫整天都一脸生气和不满的样子,它平时不喜欢噪音和坏天气,尤其讨厌足球;一到刮风或者下雨天,它要么钻进主人家里,要么就蜷在它的小窝里,可即使是盼到了它喜欢的夏天,“皮普”脸上仍然没有一丝快意,与冬天不同的只是会在主人家后花园的灌木丛里多待一会,而它唯一喜欢的消磨时间的事情就是待在这里盯着狗狗们的一举一动。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