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女子成获奖专业户 去年10月以来每天都赢奖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2日 13:37   现代快报

  英国妇女莉兹·迪奈厄尔堪称获奖“专业户”:自去年10月以来,她每天都能获得奖品。她卖掉不需要的奖品以维持生计,日子过得有滋有味。

  迪奈厄尔现年51岁,曾是银行职员,因罹患纤维肌痛综合征失去工作。但是因为参加各类网上有奖竞赛和填字游戏运气颇佳,屡屡获奖,单靠奖品和奖金就能维持生计。

  迪奈厄尔说:“我参加网络竞赛,自去年10月以来每天都能赢得奖品。”奖品包括洗发水、清洁用品、电影票等小玩意儿,还有电视机、手机、家庭影院等大件。迪奈厄尔说,收获最丰的一个月拿了36份奖品,包括一部苹果iPhone手机、一张面值50英镑(约合90美元)的购物卡、数张电影票和多件昂贵的美容美发用品。今年一月她斩获大件最多,包括一台37英寸液晶电视机、一套家庭影院系统、两台苹果iPod Nano音乐播放器、两台美国微软公司开发的X-Box家用游戏机以及英国假期两日游等。黄敏 新华社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