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猕猴捡到相机大摆POSE 狂拍数百张照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 16:49   汉网-武汉晚报
猕猴自拍照,你信吗?猕猴自拍照,你信吗?
猕猴自己手拿相机自拍猕猴自己手拿相机自拍
印尼猕猴捡到相机 狂拍数百张照片印尼猕猴捡到相机 狂拍数百张照片

  你相信吗?这些清晰的照片,竟然出自一只猕猴之手!

  英国摄影师大卫·斯莱特日前在印尼苏拉威西岛北部的一个国家公园内旅行,在那里遇到了一群珍稀的黑冠猕猴。这些感到好奇的动物围着斯莱特留下的相机跳来跳去。

  “它们中肯定有一个家伙按到了开关,启动了相机。”斯莱特说,“之后,一只淘气的猕猴拿起相机,乱摁一通,竟然按下了快门。”摸到窍门后,这只猕猴开始不断地拍照,而其他同伴则十分配合地“大摆POSE”,甚至露出大大的笑脸,显得十分兴奋。

  斯莱特说:“当我拿回相机时,它已经拍摄了数百张照片,当然,大部分都是对焦不准的。”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