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经历助海归就业脱颖而出 力压30万竞争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 10:44   中国新闻网

  据新西兰《乡音报》援引英文媒体报道,7月2日,今年22岁的中国女生Mandy Jiang毕业于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回国期间,该女生从30万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被中国银行聘用。

  因为中国拥有13亿人口,同一个岗位出现成千上万的竞争者是很常见的事情,所以在中国得到一份工作,就如同中乐透一般。

  Mandy是济南人,在新西兰攻读的是商业研究学士学位,主修市场学。在她申请银行工作之前,已在怀卡托大学攻读了半程的硕士学位。

  留学(微博)期间,Mandy把父亲汇来的生活费都存到银行。她选择自食其力,到哈密尔顿一家餐厅打工赚钱。

  由于她的出色,中国的几所名牌大学也向其抛出橄榄枝。Mandy表示,她的海外留学经历或多或少对她日后的学习和工作产生推动作用。

  与此同时,Mandy希望尽快回到新西兰,将硕士学位读完。(小琦编译)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