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短期紧缺职业清单:国内技校生可受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0日 15:27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马海丽) 7月11日起,新西兰的短期紧缺职业清单将新增面包师等九类职业,具有新增职业背景或相关专业资质的人才在申请赴新西兰留学(微博)时,将更易得到签证官认可,这对国内的技校生无疑是个利好消息。

  据介绍,短期紧缺专业指的是目前整个新西兰或是部分地区所急需的技能。符合该职业条件的人员可以申请工作签证,即免劳动力测试。新增加的职业名称有面包师、医药技工、电子设备技工、铸造机械师等9类。

  金吉列专家提醒,紧缺清单的调整为更多国内技校类毕业生开启了海外求学通道,学生可根据自身特点,结合职业清单里面的内容进行留学申请。

  与其他英联邦国家相比,新西兰英语环境纯正、无需雅思(微博)成绩、没有年龄和学历要求,国际学生受当地重视,允许合法打工及家属陪读。学制灵活,毕业即可获得一年工作签证,新政出来后可申请两次工作签证。相对其他英联邦发达国家,新西兰留学费用较低,每年约需12万至16万元人民币,学生若有余力打工每年可获得5万至6万元人民币。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