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20年前日政府计划年接收30万留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 17:06   中国广播网

  据日本驻华大使馆新闻文化中心一等秘书柳泽好治透露,日本政府计划,2020年之前,每年将接收30万外国留学生。

  据悉,为了向大家提供一站式留学信息服务,日本学生支援机构开设了日本留学门户网站。网页分为留学前、留学中、留学后三部分,刊登了支援日本留学的各类丰富的信息。“通过这个网站,可以了解到日本留学的手续以及选择学校的要点等等。”柳泽好治表示。

  那么,留学日本能获得哪些奖学金?柳泽好治介绍,目前,日本的外国留学生有8%左右拿到了日本政府的奖学金。这个国费留学生比率相比英美等国家,是有绝对优势的。另外,64%的自费留学生能获得过各种各样的社会团体提供的奖学金。

  采访的最后,柳泽好治指出了大家对日本地震的担心是没有必要的:“还有很多学生和家长担心地震的影响,可以说,现在地震对留学生已经基本没有影响了。我希望,大家可以关注日本相关机构提供的信息,并能听一听人在日本的留学生们的意见,这样大家才会了解日本的真实情况。我代表日本政府欢迎更多的中国优秀学生到日本留学。”(晏子菲)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日本留学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