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无业男子1万美元卖身 可杀可剐还能摘器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7日 16:14   中国新闻网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美国一名无业汉在网上自荐成为“猎物”,任何人给他1万美元,便可狩猎“自己”。他声称自己“比火鸡敏捷,比野熊聪明”,更扬言若有人能杀死他,不但可以向志同道合者炫耀一番,还能摘下他的器官出售获利。若猎人额外给他2000美元,他还会赤身露体任由狩猎。

  自愿成为猎物的莫西诺表示,正找寻厌倦普通游戏的人参与游戏,他在网站上载自己躲藏树后及草丛中的照片,声称自己是“毛茸茸及善于躲藏的猎物”。他更不会携带武器,任人“宰割”。若他最终被杀,原本给他的金钱便交给其家人。莫西诺的念头或来自1994年的好莱坞电影《幸存游戏》,电影主角获聘在狩猎派对中当仆人,殊不知自己正是主人们的猎物。

  然而,即使莫西诺真的打算推出这“游戏”,也未必能获法例许可。法律专家表示,莫西诺的念头更像欺诈罪行,纵使属实,其狩猎活动在法律上也可能视为谋杀或协助自杀。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美国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