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投资移民日渐严苛 美国移民门户大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 13:48   千龙网

  继2011年7月1日,加拿大联邦移民部在停止接收递交投资申请之后,许多申请人转向到加拿大魁北克省申请,压力之下的魁省现在也提出设限,规定于8月15日之前限额2500个投资移民的申请。也就是说8月15日之后,加拿大移民,只有省提名计划一条路可行,可是遥遥无期的签证排期,不知道谁愿意等候?

  相对加拿大政府对移民的不停设限,美国的移民政策一直没有变化。同为北美洲国家,美国的气候和地理位置比之加拿大有过之而无不及,美国是当今世界第一经济大国,其发达的科技和先进的教育是全球人的向往,加拿大被誉为“美国的人才培训基地”,可见美国多么注重人才的利用,多么“求才若渴”,美国的福利也是相当的完善。移民专家曾经提出过一个问题:“一个持有美国身份的和一个持有加拿大身份的同类人才,非常重视国民人权保护的美国企业在选择的时候,天枰会向哪方倾斜?”相信您内心已经有答案了。

  面对苛刻的加拿大移民政策,申请之路举步维艰,为数不多的几千个名额与中国上千万的移民申请人只是杯水车薪,相对加拿大政府对申请人提交的资料要求及其严格来讲,美国政府显得非常“宽容”,而在资产总额、投资费用、及办理费用来讲也相对少很多,睿智的人已经把目光转移到美国,不知道您还在观望什么?

  移民专家提醒您,美国移民门户大开,移民美国正是时候,机不可失,切莫错过!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美国 移民 加拿大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