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名校通行证加拿大公立高中见面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 14:19   新浪教育

  世界名校通行证—加拿大公立高中

  时间:7月30日  上午10:00

  地点: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E2座1607室

  精彩看点

  l 加拿大公立高中,是否有官方排名?怎样选择学校?

  l 各学区内好的学校怎么找? 加拿大公立教育局的学制体制设置怎么样?

  l 加拿大公立高中和其他英联邦国家相比有哪些优势?

  l 送孩子去加拿大读高中,家长需要提前做哪些规划和准备?

  l 高中生留学如何快速融入加拿大社会?

  主讲嘉宾:王涛

  l IDP北京(微博) 加拿大首席留学专家

  l 北美学习工作六年,熟知加拿大教育体系

  l 加拿大萨省大学社会经济学学士

  l 曾就职于加拿大萨省政府移民服务中心

  去加拿大读高中的五大理由:

  1.学校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从学生日常的生活能力教起并安排实践活动。

  2.鼓励学生发挥创造力和参与意识,培养学生与他人的合作协调能力,老师讲课提倡学生自学和思考,鼓励学生在公众面前表现自己。

  3.学校为学生早日适应社会、提高各种能力提供条件。在加拿大,如果孩子有兴趣,可以在学校参加各种社团组织和活动,或去社区做志愿者,以锻炼他们的各种能力。

  4.加拿大的考试评分制度合理。加拿大高中注重学生的平时成绩,期末考试仅占总成绩的30-50%,因为加拿大的学校不愿意培养那些只会读书,高分低能的“书虫”。

  5.加拿大公立高中以本地学生为主,国际学生在良好的英文环境之下学习,还可以更快融入加拿大主流文化。学费也十分合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