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妇女自认“猴妈” 与猕猴情同母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 16:01   中国日报网站
康妮带着猴子逛超市康妮带着猴子逛超市
康妮与猴子们合照康妮与猴子们合照
康妮家人与猴子的“全家福”康妮家人与猴子的“全家福”
猴子在加油时也不离开猴子在加油时也不离开
康妮与猴子康妮与猴子
康妮家人与猴子一起游泳康妮家人与猴子一起游泳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9日报道,37岁的美国伊利诺伊州妇女康妮·蒂比是一位狂热的猴子爱好者。不管是周末逛超市,还是平日里开车下班,她养的5只猕猴都跟随着她。

  经营着一家宠物店的康妮表示,她跟5只猕猴亲如一家人。“它们就像婴儿一样赖着我。如果有谁欺负我,它们就会尖叫。我就是它们的妈妈,它们很喜欢我。”

  她为每个猕猴都起了名字,在厨房里给它们换尿布,甚至给它们穿上可爱的小衣服,每周都会给它们洗次澡。她解释说,猴宝宝的一天往往是这样度过的。“每天早晨我都会给它们准备蜂蜜坚果甜甜圈、水果和牛奶。吃完以后它们会依次等我给它们换尿片。等一切做完以后,它们就能自由活动了。它们晚上睡在笼子里的吊床上。”康妮甚至会让其中的一只猕猴跟她睡觉,这只猕猴甚至还有专属睡衣。

  据悉,康妮的丈夫史蒂夫每次试图接近这些猕猴时,都会被抓伤。康妮说:“我丈夫时常抱怨我给那些猕猴的亲吻和关心比给他的还多。”

  康妮的两个最小的孩子——13岁的道尔顿和12岁的维多利亚——已经开始习惯妈妈对猕猴的痴迷。但是17岁的大儿子坦纳却不怎么喜欢那些猕猴。按照康妮的说法,“他们都不喜欢对方”。

  尽管承受着事业,家庭,以及饲养5只猕猴的压力,康妮表示她很满意现在的状态。她说:“饲养猴子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 (记者:信莲 北风)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美国 趣闻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