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外“乐跳”游戏水上飞照今夏风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 15:16   中国日报网站
最常见的“乐跳”姿势:一只手放在臀部,另一只手握啤酒瓶,然后保持身体侧躺,双腿伸直,同时面露怪异表情。  最常见的“乐跳”姿势:一只手放在臀部,另一只手握啤酒瓶,然后保持身体侧躺,双腿伸直,同时面露怪异表情。
这位男士参加鸡尾酒会时一时兴起,身穿正装玩起了“乐跳”。这位男士参加鸡尾酒会时一时兴起,身穿正装玩起了“乐跳”。
这位比基尼女郎显然没有准备好,一脸惊慌。这位比基尼女郎显然没有准备好,一脸惊慌。
 这位红色比基尼女郎就很放松,虽然姿势不够特别,但胜在笑容灿烂。 这位红色比基尼女郎就很放松,虽然姿势不够特别,但胜在笑容灿烂。
 这就是传说中的“乐跳男人帮”! 这就是传说中的“乐跳男人帮”!
“叫醒乐跳”:这位帅哥拿着早餐咖啡、穿着睡袍就直接奔泳池去了。“叫醒乐跳”:这位帅哥拿着早餐咖啡、穿着睡袍就直接奔泳池去了。
这位男士姿势悠闲,还在看报纸,可惜就是少了个吊床。这位男士姿势悠闲,还在看报纸,可惜就是少了个吊床。
这名“文身男”身体僵硬地保持趴着的姿势,似乎准备在背部再文个新图案。这名“文身男”身体僵硬地保持趴着的姿势,似乎准备在背部再文个新图案。
 见过没?这是“双人乐跳”! 见过没?这是“双人乐跳”!
这位男士打扮有些怪异,衬衫、西裤和领带,手里却拿了个网球拍。这位男士打扮有些怪异,衬衫、西裤和领带,手里却拿了个网球拍。
觉得跳板不够高?觉得泳池不够大?没有问题,你可以跟他一样去湖边体验一把“乐跳”。觉得跳板不够高?觉得泳池不够大?没有问题,你可以跟他一样去湖边体验一把“乐跳”。
条件有限,没有泳池怎么办?其实,这个大尺码充气游泳池也能满足“乐跳”的需求。条件有限,没有泳池怎么办?其实,这个大尺码充气游泳池也能满足“乐跳”的需求。

  找一个泳池,搭好跳板,然后纵身一跃,在落水前的瞬间定格身姿,摆出最无厘头的搞笑姿势,这就是最近风靡网络的游戏“乐跳”(leisure dive)。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8日报道,leisuredive.com网站近日发出“召集令”,号召网友抓拍自己最精彩的“乐跳”照片传上网进行大比拼。而各路外国网友也创意百出,用相机记录下了许多令人忍俊不禁的滑稽时刻。(记者:谌融)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国外 游戏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