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利好政策频出 中国赴加留学生或大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 13:49   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为方便中国赴加留学生,签证办理时间大为缩短,最快可在数天内拿到签证。留学专家指出,明年赴加拿大留学的中国学子人数将会有明显上升。

  在加拿大,不仅联邦政府有日益开放的留学生移民政策,各省份也不甘落后。以安省为例,安省境内取得硕士或以上学位的留学生毕业后可直接通过省提名移民申请加拿大永久居民身份,无需雇主和工作经验;沙省和缅省更是只要求大专毕业后工作半年即可,无工作类别限制。

  专家认为,英国近日出台了一项政策,建议提高本科以下留学签证的标准,并收紧留学生毕业后留英找工作的签证规定。同时澳大利亚也对留学生申请技术移民的门槛提高,面对种种政策的改变,令许多中国的家长和孩子有意转向加拿大求学。近两年来,政府更是不断推出宽松政策吸引留学生赴加留学并移民。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加拿大 留学 政策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