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猫被洗衣机“洗”1小时 抱牛仔裤获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 14:19   中国新闻网
英国这只名为“公主”的小猫在洗衣机里“洗”了一个小时才被发现英国这只名为“公主”的小猫在洗衣机里“洗”了一个小时才被发现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外媒27日报道,有句谚语常道:“好奇心害死猫。”但英国一只仅8周大的小猫却告诉了我们什么是例外。它趁主人不注意的时候偷偷爬进滚筒洗衣机,在里面随着衣服转动了1个小时后才被救出。

  俗话说猫有九命,名为“公主”的小猫在探索在苏格兰阿伯丁居住的主人苏珊•戈登的新家时一定用掉了它的九条命之一。它偷偷爬进了洗衣机“探索”,而主人随后毫不知情地关上了洗衣机门按下了注水键。之后,苏珊惊讶地发现它的宝贝猫咪居然在洗衣机里——全身湿透,紧紧地抱着一条牛仔裤。

  苏珊赶紧把小猫从洗衣机里解救出来,送它去了宠物医院急救。幸运的小猫仅由于大力旋转导致流鼻血和眼睛疼以外别无他伤,休息了两天又活蹦乱跳起来。

  “我一时没注意到它,它就偷偷溜进去了。”苏珊说,“送它进医院时我很难过,不过现在它好了,一切都好。”

  宠物医院的外科医生朱迪•德斯戴尔称:“‘公主’被送来时全身都在颤抖,一边抖鼻子一边流血,眼睛也受了伤。它随后被送进急救室,输入氧气,排尿,把它肺里的水排出来,治疗它被肥皂水弄伤的眼睛。”

  医生还把“公主”用电热毯裹起来帮助它恢复体温。两天过后,“公主 ”便恢复得十有八九,又有了食欲。

  “‘公主’真是太幸运了,经历了这样的磨难它居然没受什么伤。”宠物医生说,“感谢上帝它现在好好的,不过我觉得它肯定用了它九条命的一条。”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海外趣闻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