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国会50名俊男美女榜单出炉 华裔女夺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1日 11:05   中国新闻网
排在美国国会50名俊男美女榜单首位的是华裔女职员艾米陈排在美国国会50名俊男美女榜单首位的是华裔女职员艾米陈
美女格蕾丝•约翰逊(上图)与帅哥托里斯分别排在榜单第二和第三位美女格蕾丝•约翰逊(上图)与帅哥托里斯分别排在榜单第二和第三位

  据香港《文汇报》网站29日报道,美国华盛顿《国会山报》每年均会从国会挑选新面孔,制成“国会山庄最美50人”排名,荣登2011年国会第一美人宝座的,是共和党参议员格拉斯勒的26岁华裔女下属艾米陈(Amy Cheng)。曾参加选美的艾米自小深谙“摆造型抢镜”的道理,凭优美姿势夺冠。令人吃惊的是,去年惨败的共和党,今年竟一口气取得排行榜半数席位,一洗颓风。

  据报道,这50名美国国会的俊男美女包括参众议员、议员助理及顾问等,其中,共和、民主两党各占27和15人,前者更独霸头3位。《国会山报》规定,没有人能够在名单上重复出现,因此上榜者都是刚踏入国会山庄的新人。

  富有爱心 曾赴贵阳做义工

  据报道,荣登榜首的艾米陈自小已是拍照摆造型的能手,经营中餐馆的父母经常为她拍照。她2008年毕业于艾奥瓦大学,同年到白宫宗教与小区行动计划办公室当实习生,开展其政治生涯。

  热心公益事业的艾米表示,小区服务能让人学习到如何去爱人。她曾赴中国贵阳,在一间儿童治疗中心照顾儿童。现在单身的艾米于去年起获格拉斯勒办公室聘用。第二位是25岁的约翰逊,她现任共和党众议员弗莱斯曼幕僚,负责行程安排。

  此外,另一名上榜的华裔人士是32岁的民主党人艾米丽亚王(Amelia Wang),排名第21位。

  共和党人成俊男“一哥”

  据悉,此次美国国会新科第一俊男则是排第3位的共和党人托里斯,生性不羁的他曾出国闯荡数年,会弹吉他及经常健身,颇有魅力。

  部分排名:

  第一名:艾米陈,音译(Amy Cheng)

  第二名:格蕾丝•约翰逊 (Grace Johnson)

  第三名:托里斯

  第二十一名:艾米丽亚王,音译(Amelia Wang)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