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动漫专业咨询会”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 16:20   新浪教育

  近期世界知名的圣地亚哥动漫展在美国举办,吸引了许多动漫爱好者和媒体的目光,而变形金刚3也在热映。想去国外学习动漫设计艺术类专业吗?IDP广州近期即将举办一场生动的“动漫咨询会”。

  精彩院校推荐

  澳洲:AIT技术科技学院  BillyBlue, 斯威本大学

  英国:曼切斯特城市大学,桑德兰大学,剑桥教育集团

  美国:马里兰艺术大学(MICA)普瑞特艺术学院(PRATT)国立大学

  加拿大:阿尔格玛大学

  时间:8月7日下午2点~5点

  地点:广州市天河区体育东路116号财富广场东塔1901室

  预约咨询电话:400 821 8688

  澳大利亚

  Swinburn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斯威本科技大学

  斯威本的“多媒体”专业融合了动漫、视频、音频、图片等跟电脑设计有关的元素,注重实操能力,最大限度发挥网络时代计算机的魅力。

  专业课程包括2D和3D动画设计、视觉和网站设计、多媒体展示、网页编程、数据库整合、多媒体项目管理等。

  多媒体专业提供多个学士学位,优秀毕业生可以成为“澳大利亚互动媒体协会”的会员,就职于各大公司,专注于动漫设计、内容设计、记者、公共关系、传播调查、广告等领域。

  Academy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澳大利亚信息技术学院

  AIT的教学水准和教学设施在澳洲一流,是IT领域具有非常强势专业的院校,在动漫游戏开发、多媒体技术、图解印刷艺术教育新领域里属于先驱者。目前在校学生400多人,学校的动漫游戏开发专业在国际游戏工业界的声誉,每年吸引着大批的学生。

  学校的“互动数码媒体”文凭课程为学生提供了全面的3D动画的制作设计,为以后致力于动漫发展的学生提供有效地基础保证。

  凡完成AIT课程且成绩优秀的学生可以直升悉尼大学硕士文凭课程深造,进而取得硕士学位。学生毕业后,就业面十分广泛,可从事动漫游戏设计、电影电视剪辑、平面设计、多媒体和互联网网站等职业。

  英国 

  Billy Blue的设计学院,本着培养艺术设计动漫专业人才为宗旨,自成立以来一直贯彻对动漫设计行业发展的认知以及创新。

  课程主要分为平面图像设计和多媒体设计。前者包括图像设计、广告和包装;后者包括网络互动,数码设计、动漫设计。

  Billy Blue 非常重视学生的素质、才能和对设计的热情,课程讲师都是有关行业的从事者,教学课程如实反映工作环境的专业运作,提高学生的创意能力。

  University of Sunderland   英国桑德兰大学

  此特色课程锻炼学生的创造力和想法,课程传授给学生用于开发所有类型的动画技能: 3D动画、电影、细胞抽象和实践技术等。学生可以选择专业和混合技术,通过自主创新产品多样化的组合。通过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学习,学生的创作技能可以得到很大提高。

  毕业生在电影、动画效果、游戏制作、独立电影和计算机工业等领域都可以找到很好的就业机会,具体职位包括:背景设计、角色设定、动画、编辑、脚本、导演、音效、视觉效果等。

  Manchester Metropolitan University 曼彻斯特城市大学

  大学第一年,学生将会学习三大方面的内容:绘画、版画和动画。学生在项目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学会如何在既定文本上,解决必要的视觉问题。优秀的同学在学期尾开始动手制作属于自己的动画。

  第二年和第三年更注重学生各自特长的发挥,在实习中深刻理解动画设计的意义,不断开拓视野,用图像完成十分复杂的信息表达。

  曼彻斯特城市大学的动漫设计毕业生就业前景乐观,87%的毕业生一毕业就直接进入设计行业工作。

  Cambridge Education Group  剑桥教育集团

  剑桥教育集团是一所提供视觉艺术及表演艺术本科课程的专业院校。此类课程为已经确定自己的大学专业和职业方向的学生而准备。

  课程结构:视觉学习(摄影、3维设计)、写生(美术:油画、雕刻、版画)、情景学习(电影录像、戏剧学习)、艺术类(时装和纺织)

  第三学期,学校会邀请两名外部评估专员和专业课教师一起评估学生成绩。

  美国

  Maryland Institute College of Art  马里兰艺术学院

  马里兰艺术学院是美国榜上有名的古老艺术学院之一,校园建筑是意大利文艺复兴风格。学校提供许多跟艺术有关的本科、硕士学位。

  其中数码艺术方面包括2D,3D动画,摄影,剪接,影片和音效等,但不偏向商业训练,而是偏向艺术性的发展,只要1年修够30个学分就可毕业。

  National University  加州国立大学

  加州国立大学不受春秋季入学的限制,随时申请可以随时入学。学校被美国西部院校联盟所认证,提供100多个本科和研究生的学位课程。

  其洛杉矶校区的传媒学院,提供艺术硕士——数码影视、电子游戏制作和动画设计、专业脚本编写,创意写作,文学士——多媒体艺术,文学硕士——数码新闻等的学习。

  Pratt Institute 普瑞特艺术学院

  Pratt是一所极具特色的艺术类院校,提供平面设计、插图、数字艺术、室内设计、图书馆等领域的教学和研究,曾培养了众多的艺术类人才,包括著名的画家、设计师、作家,知名的校友有老伯瑞福、台湾艺术家赖纯纯、梅丁衍。

  学院的创作艺术包括了绘画、雕塑、版画、摄影、陶艺和珠宝等。在校全部学生有两千多,中国学生占20%的比例。

  加拿大

  Algoma University  阿尔格玛大学

  阿尔格玛大学是一所以本科为主,综合性快速发展的基础类大学,国际留学生比例占10%。

  大学开设了全加拿大唯一的电脑游戏工程硕士课程,主要围绕基础计算机编程技术与电脑游戏的情景、音乐、角色、音像等真实情景融合而进行的。大学配备了世界顶级的游戏开发工作室,拥有最先进的软硬件设备和过媒体图书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