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投资移民华盛顿州公债项目说明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 15:44   新浪教育

  主题:美国投资移民华盛顿州公债项目说明会

  主讲:世贸通高级移民顾问

  时间:8月6日(周六)下午2:30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金桐西路10号远洋光华国际A座8层

  华盛顿区域中心对本次的国债项目表现了极大的重视,区域中心主席Mike Mattox先生亲自来到中国,分别出席了深圳、青岛、北京三地的认购会,作为主讲人之一向大家讲解和介绍了该项目。华盛顿州国债项目是首个由美国州政府发行债券形式融资的EB-5项目,项目融集的资金将用于位于西雅图市的520大桥修建工作。项目为期6-8年,可创造13000多个就业机会,获华盛顿州政府立法支持,资金安全,2年解除绿卡条件后,即可按个人意愿,委托经纪人在美国公开市场出售国债收回投资。

  对于首个美国州政府发行一般责任制债券的EB-5项目,世贸通移民机构总裁Winner Xing博士总结了项目的六大优势:资金安全、完全政府项目、绿卡保证、立法保障、退出机制简单、实行双律师制。一般责任制债券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它是以发行方的偿还能力作保证,因为是100%的政府发行项目,又有政府的的立法保障,政府实力不言而喻,所以该项目的信誉评级也被国际三大评信机构评为AA+,这在所有EB-5项目中,是难得一见的。项目独创的双律师制是另一大亮点,不仅有华盛顿区域中心律师 ,世贸通移民机构还特别为客户聘请了项目专属律师,提供服务直到客户获得I-829解除绿卡条件。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