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聪明鹦鹉好模仿 智商相当于4岁儿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 16:08   中国新闻网
居住在英国布拉褔的鹦鹉米图喜欢模仿各种声音,会说两种语言。居住在英国布拉褔的鹦鹉米图喜欢模仿各种声音,会说两种语言。
主人阿米德和米图主人阿米德和米图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外媒8日报道,居住在英国布拉褔的鹦鹉米图喜欢模仿各种声音,会说两种语言。它遇见陌生人不但能说“Hello, how are you?”也能跟人说“asalaam alaykum”(穆斯林问好方式)。这只奇特的鹦鹉不仅英语说得溜,还会说乌尔都语(印度和巴基斯坦通用语),发音也十分标准。

  米图是一只非洲灰鹦鹉,今年已经2岁了。它的主人阿米德说米图不仅能说两种语言,它平常还很喜欢学狗叫,学电冰箱发出的声音,总之“它喜欢模仿所有的声音”。

  据一项研究证明,非洲灰鹦鹉的智商相当于一个4岁大的孩子。主人阿米德称米图本来说乌尔都语,但是自己的岳父母说英语,为了能让米图更好地融入家庭与大家交流,他便开始教它学英语。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海外趣闻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