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珀斯市推移民新政 众留学生受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 18:13   新浪教育

  2011年7月19日,澳大利亚移民部长宣布一项新政策,以协助西澳大利亚首府珀斯的企业吸引资源领域所紧缺的技术工人。

  澳大利亚移民部称,为了能吸引更多技术移民,珀斯将被认作为偏远地区城市,且珀斯能在偏远地区担保移民计划中获益。这意味着最缺乏劳动力的珀斯也将像达尔文、阿德雷德和霍巴特等地一样,享有相同的引进境外移民和457签证的途径。这对于在西澳留学的学生来说也是一件利好的事情。也就是说,在西澳学习超过2年的所有留学生,均可在申请普通技术移民时基于在偏远地区学习这一点而获得5分的加分。

  这一项新的加分政策,对于完成了澳洲职业年学习、通过了辅助专职翻译员考试的学生来讲,确实是非常有利的。因为以往考生必须雅思考试4科平均分为7分才能获得65分的移民加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