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海豚断尾后接仿生尾鳍 将拍电影讲传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 11:17   中国新闻网
这条名叫“温特”的海豚不幸失去了尾鳍这条名叫“温特”的海豚不幸失去了尾鳍
但人们为“温特”装上了仿生尾鳍,从此它可以戴着义肢自由遨游但人们为“温特”装上了仿生尾鳍,从此它可以戴着义肢自由遨游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外媒8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只名叫“温特”的海豚的故事在当地早已家喻户晓。5年前,这条小海豚在仅2个月大时不小心掉进了捕蟹笼导致尾鳍断裂,人们为救活它不得已对它进行截肢。“温特”没有了尾鳍就没办法存活,所以后来人们为它装上了树脂和硅制成的仿生尾巴,在经过了长时间的适应后,温特活了下来。后来,温特甚至能做出后空翻、拍水等让人惊叹的动作。

  温特的故事体现出的温情与人和动物之间的关爱感动了不少人。不少残疾儿童都来看过温特,并从温特的身上获得了勇气。12岁的小女孩汉娜•杰金斯失去了左手和左前臂,她说温特给了她活下去的力量。

  今年,温特即将成为电影明星出演它自己的故事。著名演员摩根•弗里曼、以及哈利•小考尼克和阿西莉•贾德也将参演电影。整部电影主要讲述了温特的仿生尾在制造过程中遇到的种种艰难,以及温特如何适应这条仿生尾,过上正常生活的故事。

  此片的导演是查尔斯•马丁•史密斯,影片将在今年秋天以3D形式在英国首映。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海外趣闻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