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涛兄弟和学生:不可复制的美国留学深度探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 11:43   新浪教育

  申请美国名校,需要寻找知名的留学公司以及经验丰富的留学顾问协助吗?新浪全国十佳留学顾问,波涛兄弟(新通北京美国部经理汪海波、新通天津总经理汪海涛)的回答是:YES!

  申请美国名校,难道真的不能凭一己之力去DIY吗?美国国家奖学金计划半决赛选手,成功独立申请到斯坦福和普林斯顿大学的刘博娜回答是:WHY NOT?

  【北京站】8月13日 14:00 “新浪2010全国十佳金牌留学顾问”汪海波老师,与美国顶级名校斯坦福、普林斯顿大学offer获得者刘博娜,就美国留学名校申请做深入的探讨,让我们聆听他和她的声音,让我们去评判到底该如何去圆自己的美国梦!

  讲座预约:致电:010-6568 6366预约参加!地点:北京朝阳区东三环中路乙10号艾维克大厦23层

  【天津站】8月14日 14:00 ,获得“2010全国十佳留学顾问”的汪海涛老师与美国两所顶级名校offer获得者刘博娜,将就美国留学名校申请做深入的探讨,让我们聆听他和她的声音,让我们去评判到底该如何去圆自己的美国梦!

  讲座预约:致电:022-8558 1758预约参加!地点:天津河西区马场道59号国际经济贸易中心(平安大厦)A座2509

  讲座人物解读:

新浪五星金牌留学顾问汪海波新浪五星金牌留学顾问汪海波

  汪海波:2010年新浪十佳五星金牌留学顾问;商科硕士,曾求学于澳洲昆士兰大学、美国芝加哥大学,多年海外学习工作经历;多年美国名校申请经验,曾帮助学生申请到斯坦福、普林斯顿、纽约大学、弗吉尼亚大学等北美Top 50名校;咨询风格犀利幽默、思路独特,尤其擅长商科、法律、理工、艺术类名校申请。

新浪五星金牌顾问新浪五星金牌顾问汪海涛

  汪海涛:2010年新浪十佳五星金牌留学顾问;曾就读于全美综合排名25的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归国后就一直从事留学咨询工作,3年来接触了许多客户,申请到过哈佛、耶鲁、普林斯顿、康奈尔、哥伦比亚、麻省理工等所有美国名校。

  刘博娜:中国女孩,高中毕业会说中,美,西班牙三种语言,美国国家西班牙语考试金牌得主。高中成绩全A,美国国家奖学金计划半决赛选手,获得国家AP学者奖。爱当志愿者,也是高中环境保护俱乐部主席。成功申请到美国斯坦福和普林斯顿大学。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