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老人下雨“救”伞 目睹闪电流经身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 18:12   中国日报网站

  据英国(微博)《太阳报》网站8月8日报道,因为下雨,英国61岁的老先生凯文 霍尔登冲出房子试图将一把伞“救”回屋内,不幸被闪电击中,幸亏手握身旁的水槽逃过一劫。

  事发前,凯文感觉屋子在震颤,他意识到一场暴风雨正在酝酿。突然,他想起了放在外面的高尔夫专用伞,便冲出门想要把伞拿回室内。当他一边往回走,一边抖落伞上的雨水时,他看见一道蓝色闪电划过天空。

  凯文打了个趔趄,本能地抓住身旁的不锈钢水槽以保持身体平衡。这时,他亲眼看到一股电流经由他的身体,穿过他的拇指进入水槽中。随后凯文浑身颤抖,头嗡嗡直响。

  他说:“太可怕,太不可思议了!我看到了一道弧光穿过身体被水槽导走。我太幸运了。如果我当时光脚站着,人生可能就此终结。”

  医护人员检查了他的心率和血压,但并没有发现闪电进出身体留下的伤痕。他们认为闪电可能流经凯文体表,经水槽导入地下了。医生告诉凯文,如果感到任何不适,就立即联系急救服务。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英国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