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山羊变身艺术家 创作后现代画作热卖(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 18:33   中国新闻网
一只会作画的羊一只会作画的羊
山羊变身艺术家山羊变身艺术家

  据外媒11日报道,美国(微博)休斯顿动物园的山羊特伦特业余时间最爱找个画笔作画,而且画作非凡,下笔如有神助。这只充满艺术气息的山羊作画过程井井有条,令旁观者称奇。

  令人惊讶的是,特伦特并不是唯一一只会作画的羊,它的同伴也有自己的作品。第一只会画画的羊是两岁大的多米诺。“我们刚开始教它们熟悉画布和画笔,然后让他们学会用颜色。最后羊就学会作画了。”管理员泽尔默说,“它总是冒出新点子,这让它的画作既简单又有创意。花完一幅画通常不超过1个月。”

  目前山羊们的画作已为动物园筹措了不少资金,动物园称将用于园内建设。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美国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