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伯乐留学周末沙龙收官压轴专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 11:04   新浪教育

  现今的大学生找工作可谓是难上加难。所以越来越多的学生和家长把眼光投向了留学(微博),一是继续充实自己的知识,二是缓解就业压力,顺便去国外镀镀金。那么,怎样合理安排时间才能一手毕业一手留学呢?怎样可以尽可能的减少在国内等待的时间呢?

  其实有些事情我们可以两手抓的。大四的学生一般在最后一个学期基本上没有什么课程,无非就是写写论文,联系联系工作。所以,伯乐留学专家建议那些有留学打算的学生最好把这部分时间充分利用起来。就拿澳洲来说吧,澳洲的大部分学校允许学生只要有六个学期的成绩单就可以申请有条件录取,而且最晚可以在签证前提供雅思成绩。那些有留学打算的学生如果没有抓住大三申请的最佳时间,那么现在也是可以亡羊补牢的。在还没有离开学校之前,那些成绩单,在读证明,导师推荐信之类的申请材料是很容易开出来的,只要学校没有什么特别的刁难,几天时间全部搞定。然后再找一个正规的留学机构,把你的情况告诉专家,把申请材料准备齐全给他们,其他的事情就不用你操心。这个时候你可以一边安心的等待国外大学的OFFER,一边准备你毕业的事情或者复习雅思就可以了。

  留学是一件大事,伯乐留学的专家还要建议那些有留学打算的学生和家长最好早点做准备,规划时间方案。同时,那些因种种原因准备仓促的学生和家长也不要担心,只要你合理安排时间,有些事情还是来得及的。

  据了解,为答谢广大同学一直以来对伯乐留学周末沙龙的支持,值此开学季,伯乐留学特向广大的学生跟学们家长们推出了由伯乐留学权威专家精心筹划的周末沙龙之“开学了,同学,我想和你谈一谈”的收官压轴专场。此次大型专场活动将为海外名校与国内学子搭建面对面沟通交流平台,由众多权威留学专家现场指导你如何探索自己,帮你找寻最适合你的留学方案。

  马上登陆www.bole.me,了解更多详情。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