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名校巡回联展”走遍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 13:31   新浪教育

  由金吉列留学举办的“加拿大名校巡回联展”日前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巡展于7月30日至8月28日在全国11个城市巡回举办,众多加拿大优质院校参展,为广大有意赴加留学的学子奉上丰盛的留学资源。

  自中国自费留学兴起以来,加拿大始终是备受中国学子青睐的留学目的国。加拿大拥有世界先进的教育制度和世界一流的学校。加拿大大学所颁发的学位被全世界大多数国家承认,在加拿大大学毕业的学生可享有更大的事业成功机会和发展前景,容易在美国,加拿大,欧洲各国找到合适的工作。加拿大教育普及,受到政府及社会高度重视,堪称世界一流。全国共有高等学校约400所,其中包括近百所大学及约300所学院、专科学校等。加拿大的医科与电脑科学等在世界享有盛名,一些大学被列入世界最好的20所顶尖大学之内。

  本次活动中将有数十所加拿大的优质院校参展,这些院校的招生官员将亲临现场与中国学子面对面交流留学加拿大的各类问题。本次活动分别在石家庄、西安、上海、天津、济南、青岛、北京、郑州、武汉、沈阳、大连巡回举行。数百名金吉列留学加拿大留学顾问将为全国学子带来专业的留学指导和贴心的留学服务。 关于本次活动详情,请登录www.jjl.cn或拨打010-65685656进行咨询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