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新浪五星金牌留学顾问成都海选报名开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 13:14   新浪教育

  2011年“第二届新浪五星金牌留学顾问评选”海选阶段比赛已陆续在五大城市举行。继近三周上海、广州和沈阳分赛区海选的成功举办和入围复赛选手的出炉,海选第四站成都的报名已启动。想成为万众瞩目代表权威专业的五星金牌留学(微博)顾问吗,那就赶快报名吧!

  成都站海选参赛选手须知

  报名条件:符合规定的留学机构从业人员(从业年限2年以上,供职机构为正规留学机构)均可报名参加。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8月30日,8月31日0时0分报名截止,成都赛区不再接受报名,错过报名时间的选手可选择其他地区报名参赛。

  报名方式:点击下载报名表,完整填写电子版发送至大赛邮箱:bestconsultants@sina.com,并准备1份打印件,于参加海选时现场提交给工作人员。

  海选时间:9月2日上午9点海选开始。

  海选地点:四川绿洲大酒店(成都市忠烈祠西街99号 六楼1号厅、5号厅)

  专家评审团:由留学专家、使领馆代表、海归代表、媒体人等组成的新浪专家评委团将亲自挑选优秀选手。

  选手着装及提醒:请着正装。

  本次评选目的在于帮助留学家庭挑选业务水平精湛、服务态度热诚、个人亮点突出、能够真正帮助准留学生解决留学疑难杂症的优质顾问,并给默默工作在一线的各位可爱的顾问园丁们一个向全国网友展示的舞台。本活动为公益评选,不涉及商业行为。同时也欢迎您留下对本次评选的宝贵建议和对留学咨询服务的期待。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