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尔兰自考本科留学签证相对易通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 16:30   上海侨报

  学生即使没有在国内取得雅思或者托福成绩,也不影响申请爱尔兰(微博)的学校。因为部分学校可以为学生进行使馆签证处认可的英语水平测试。

  一般自考学生分自考大专学生和自考大专接本科有学位学生。前者申请硕士难度比较大,因为自考学生的学历一般被界定为2年制的课程,很多学校只招收3年制专科学生上硕士课程,个别学校也招2年制专科学生。但是需要很长时间工作经验,通常需要3-5年时间,即使申请本科阶段,也对学生成绩比较看重。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爱尔兰 留学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