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移民新政阻挡不了移民脚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 17:11   千龙网

  来自加拿大方面消息,从2011年7月1日开始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正式实施“新政”。即联邦每年在全球范围内的申请配额将缩至700个,这一数据与2010年同比减少近7成。与此同时,根据全球配额“先到先得”的做法和新规定,当接到第700宗申请后,加拿大移民局将会在2012年6月30日前,暂停接收联邦投资移民的申请。

  随之,技术移民的名额也缩减,大量申请人转至魁省投资移民,致使魁省项目拥堵。在这一敏感时段,加拿大移民局发布了省提名项目人数创新高的消息,同时还指出省提名项目也将作为2011年7月加拿大全国范围内移民定位问题中的一部分来进行讨论,非常耐人寻味。据此,坊间有消息传,省提名项目明年也将迎势收紧。

  面对如此政策,天下集团(加拿大规模最大的综合性移民服务平台)给笔者支招:政策收紧的情况下,申请人应早做决定、抓住最后机会。以萨省省提名雇主移民为例,这一项目对申请人的要求就比较低,办理周期也很快。申请人只要评估总分高于35分;有1年以上的全职工作经验及35万人民币的银行存款证明,均可委托天下集团移民公司办理,且根据以往天下集团的办理经验,可通过性很高。这也是近年省提名项目人数屡创新高的原因。

  移民无小事,为此笔者也从第三方渠道了解了天下集团:作为一家囊括地产、安居服务、装修装潢、理财、法律服务等众多民生服务项目的集团公司,其移民业务有着很好的依托平台。同时天下集团还有着近20年的移民服务经验、全加成功率最高的西人律师团队、前移民官及多位“加拿大移民顾问监管委员会”会员(ICCRC),诸多优势都会在整个移民过程中为客户保驾护航!值得一提的是,众多成功案例使天下集团在移民客户以及加拿大各级政府中具有良好的信誉,这样的信誉也是其他移民机构无法比拟的,正因如此天下集团敢于逆流而上抛出加拿大移民的橄榄枝。

  其实无论移民政策如何变化,总是抵挡不住人们对于异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因此,选择一家合适的移民机构合理的规避移民路上的风险和荆棘才是实现梦想最实际的做法。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