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移民局发布2011年移民配额在线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5日 19:40   新浪教育微博

  鲲鹏国际(微博)第一时间为广大加拿大移民客户和朋友做报道,摘自加拿大移民局官方网站及《世界日报》消息:温哥华2011年8月30日消息——加拿大移民部长康尼(Jason Kenney)8月29日宣布展开线上咨询,找出各类移民的最佳组合,制定最有利国家发展的移民政策。他强调:过去15年加拿大已接收了350万移民,移民占人口比率居世界前茅。

  加拿大联邦移民局每年年底都会向国会提交下一年度移民配额。康尼表示,本次展开的线上咨询,意在找出明年年度经济类、家庭团聚及难民等移民类别的人数与最佳组合。

  康尼强调移民政策在加拿大已有长远历史,并持续的在建设国家的过程中扮演重要角色。近年来登录的新移民比率每年都维持约0.8%,居世界首位。

  在规划年度核准的永久居民签证总数时,移民局需考虑如下几点:平衡移民政策目标、政府承诺、省及特区意见、当前与未来的经济情势、是否有足够能力在期限内审理新申请案、以及全国各地社区可容纳的新移民数量等等。

  这项线上民意调查是加拿大移民局针对2012年的年度移民配额与组成,所进行全国调查的重要环节。截止目前为止,绝大多数社区人士对目前的移民系统都持正面看法,大家都视移民为满足本地劳动市场的重要方式,并强调在制订移民配额时,对经济的贡献是最重要的考量因素,其次是融入社会的问题。目前已有1600人登记将填写线上问卷。咨询报告将在今年底或明年年初于移民局网站上公布。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加拿大移民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