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视雅思成绩 女海归1个月获得加移民取签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 20:21   新浪教育微博

  Y女士:27岁,单身,加拿大某大学学士学位,在北京某合资企业做投资咨询经理。

  迈斯林(微博)负责咨询顾问:唐春

  申请过程

  2010-8 ——与迈斯林公司签约

  2010-09——递档CIO

  2011-02——CIO信件

  2011-05——全家体检表

  2011-08——取签信

  殷女士曾在加拿大一所高校读书,从大学毕业到现在,殷女士一直期望通过申请技术移民(微博)获取加拿大的身份,但是,由于对于相关项目,政策以及申请条件,申请准备工作等方面相对陌生,同时,工作比较繁忙,因此,一直没有落实具体的申请工作。

  偶然的机会,殷女士登陆迈斯林的官方网站的在线咨询,并与迈斯林公司的资深顾问唐春女士进行相关交流。唐春女士通过殷女士的具体教育和工作经历,并且结合当前加拿大相关技术移民申请要求,尤其是2010年“626新政”的最新内容,获悉其职业属于29项紧缺职业,根据移民局的文件显示,紧缺职业的申请人将有6-12个月内获得申请结果。对此,唐春女士为殷女士推荐联邦技术移民申请项目。随后,殷女士通过电话以及亲自到迈斯林北京总公司与唐春女士咨询,并在2010年8月份签约委托迈斯林为其办理联邦技术移民。

  针对殷女士的实际情况,通过仔细的分析,迈斯林的专家认为,虽然殷女士曾经在国外读书,而且具备外企工作经验,但是,在申请技术移民的过程中,雅思成绩是至关重要的,殷女士即使具备很强的英文能力,但是,这不能保证她一定具备很强的雅思考试能力。因此,如果殷女士想要获得申请的成功,雅思考试复习是最重要的。因此,在殷女士复习雅思考试的过程中,迈斯林的专家通过各种方式对其进行帮助,比如寻找好的学习网站和资料,并随时搜集整理最新的考试信息,最终,殷女士考取了很高的雅思分数。

  由于殷女士的专业和工作经历非常符合加拿大联邦技术移民的要求,以及具备较高的雅思成绩,因此,殷女士顺利获得联邦技术移民取签信。同时,2011年8月份,收到了体检信。从递交申请到成功收到体检信,周期仅为11个月,这在诸多加拿大技术移民申请人中,是非常罕见的。

  客户感言:

  其实技术移民申请看似简单,但是,真的不简单。并不是说你有多高学历,多强的能力,你就一定申请成功,尤其学习雅思。虽然我以前留学前,考过雅思,而且,在英语环境的国家和企业工作数年,但是,凡事靠吃老本是绝对不够的,所以,我感觉,我的成功主要归结为两点:第一,我的专业和工作经历和申请项目对路,第二,我的雅思成绩在整个申请过程中起到重要作用,当然,我也得感谢迈斯林的专家,能够在细节问题上为我指明合理的方向和道路。

  专家点评:

  10年6月26日,移民局最新政策公布后,根据移民局的文件显示,29项紧缺职业的申请人将有6-12个月内获得申请结果,同时,雅思成绩也至关重要,即使对于那些有着很强英文能力的申请人,也不能忽视雅思的考试复习。而对于申请人而言,怎样学习复习雅思,也是一个关键的问题,对于代理公司而言,出于对客户负责的态度,应该考虑到客户申请过程中的任何一个细节。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加拿大移民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