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着重体现专业术语 飞机师9个月速获加国签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 20:33   新浪教育微博

  申请人资料:

  T先生:28岁,未婚,加拿大某大学飞机制造专业毕业,在北京某公司进行飞机维修制造方面的工作。

  申请过程:

  2010-8-03             与移民公司签约

  2010-10-15            递档魁北克

  2010-11-07            获得魁省档案号 

  2010-12-30            收到等待面试排期信

  2011-01-30            面试排期信

  2011-03-08            移民公司面试辅导

  2011-03-25            香港面试并获得CSQ

  2011-04-08            递交联邦

  2011-05-24            获得联邦档案号

  2011-07-15            收到体检表

  T先生曾在加拿大一所高校就读飞机制造专业,并且具备相关的跨国公司以及国内大型公司的工作经验。从大学毕业到现在,T先生一直期望通过申请技术移民(微博)获取加拿大的身份,但是,由于对于相关项目,政策以及申请条件,申请准备工作等方面相对陌生,同时,工作比较繁忙,因此,一直没有落实具体的申请工作。

  偶然的机会,T先生登陆迈斯林(微博)的官方网站的在线咨询,并与迈斯林公司的资深顾问唐春女士进行相关交流。唐春女士通过T先生的具体教育和工作经历,并且结合当前加拿大相关技术移民申请要求,为T先生推荐魁省技术移民申请项目。随手,T先生通过电话以及亲自到迈斯林北京总公司与唐春女士咨询,并在2010年8月份签约委托迈斯林为其办理魁省技术移民。

  针对T先生的实际情况,通过仔细的分析,为了确保客户的申请能够在短时间内取得成功,迈斯林的专家提出了三个要点:

  第一, 客户法语基础几乎为零,客户在法语学习方面,不仅仅要靠自己的努力,同时,也应当为其提供相应的帮助,比如找寻相关的法语学习网站,尤其帮助其搜集整理关于飞机制造业方面的专业英语和法语方面的知识;

  第二, 客户的优势体现在飞机制造专业方面,但是,客户对于自己的时实际工作经验并不能全面的总结,同时,如果移民官对于飞机制造业不是很了解,一旦参加面试,很容易造成僵局,因此,在面试辅导方面,应当注重专业性的工作经验总结;

  第三, 毕竟飞机制造业是一个专业性比较强的行业,而移民官对此或许比较陌生,尤其对于一些专业词汇不理解,不知道什么意思。因此,迈斯林的专家认为,在面试辅导过程中,更应当注意将那些比较难理解的专业词汇尽量简易化,通俗化,这样会扫除面试过程中的障碍。

  由于T先生本人努力学习法语,并积极配合迈斯林公司的专家,提供了完善的文件资料,递交了移民申请,同时,在后期的面试辅导过程中,由于迈斯林的专家细致周到的服务,使得T先生在移民官的面试过程中,对于移民官的种种难题成竹在胸。

  最为重要的时,在面试过许多理工专业的申请人的时候,同样是外语的交流,几乎每次都发生因为不懂专业词汇而使局面尴尬的情况,但是,对于T 先生的面试,移民官丝毫对飞机制造业的专业词不感到陌生,面试在一片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最终,T先生成功通过面试,顺利获得魁北克技术移民甄选证书。同时,2011年7月份,收到了体检信。从递交申请到成功收到体检信,周期仅为9个月,这在诸多加拿大魁省技术移民申请人中,是非常罕见的。

  客户感言:

  其实技术移民申请看似简单,但是,真的不简单。并不是说你有多高学历,多强的能力,你就一定申请成功,移民官只看你的申请材料以及对你的面试而下定论决定你是否可以成功。虽然这里面有我的努力,尤其是努力学习法语,但是,我感觉,如果不是迈斯林公司对我的面试辅导进行细致周到的指引,我真的不敢保证一定成功,毕竟,以前有过类似例子,一个学医的申请人,在和移民官对话过程中,他也不知道自己该说些什么,同时,移民官压根没听懂他在说什么。因此,我真的非常非常感谢迈斯林公司。

  专家点评:

  近两年,无论是投资移民,还是技术移民,加拿大移民局都在不同程度,不同方式上采取加快审案,但是,申请人必须资料齐全完善,否则就会被移民官往后搁置集中“挑毛病”,对于申请人而言,既减慢了时间又冲击了成功率。同时,尤其是技术移民面试,更应当注重对于申请人的实际工作经验的合理总结,尤其是不要让专业外文词汇在面试过程中,成为申请人和移民官的障碍。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加拿大移民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