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94岁老妇坐轮椅嫁84岁老头 谱浪漫黄昏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 16:16   中国新闻网微博
英国94岁的老妇薇•斯坦纳德坐着轮椅,嫁给84岁的恋人英国94岁的老妇薇•斯坦纳德坐着轮椅,嫁给84岁的恋人
新娘抛花球,这对浪漫的黄昏恋人得到了大家的祝福新娘抛花球,这对浪漫的黄昏恋人得到了大家的祝福

  中新网9月6日电 据“中央社”6日报道,英国(微博)一名已经94岁的老妇人近日决定从医院病床上起身,跟她84岁的爱人喜结连理。两人的黄昏恋感动了许多人,大家纷纷送上祝福,因为他们是真正的“白头偕老”。

  据报道,94岁的英国妇人薇•斯坦纳德( Vi Stannard)9月1日下午跌倒受伤,她已经84岁的恋人沃克(Derek Walker)说,“我们1日到费来福(Flatford)的河边时,她失足跌倒。”他说:“我必须将她送到医院。但我们还是举行了婚礼,这太棒了。”

  斯坦纳德则表示,就算在医院躺了几天,她还是决心在 9月3日走下病床,与恋人走上红毯,步入婚姻殿堂。

  这名勇敢的新娘坐在轮椅上,准时抵达结婚教堂。在满心喜悦的儿子戴维(David)陪同下,她坐着轮椅走了红毯,高兴地接受亲朋好友的祝福,其后,她必须回到伊普斯威治(Ipswich)医院,做进一步的治疗。

  报道指,这对新人的年龄加起来有178岁,别人在他们这个年纪都在庆祝结婚50年或60周年,他们却才新婚。

  新郎沃克还说:“薇在这整件事上表现得非常勇敢,医院顾问说,只要不要出外太久就没问题。”不过,斯坦纳德这次跌倒,使得他们不得不将梦想中的蜜月旅行延期。他们希望斯坦纳德的身体能快点好转,在月底能出发度蜜月。

  据悉,15年前,斯坦纳德搬到宁静乡村哈克史提德(Harkstead),为了跟她的儿孙住得近一点。在那里,她结识了退役的英国皇家海军外科医生指挥官——沃克,两人随后陷入爱河。

  当了一辈子单身汉的沃克,12年前在康沃尔(Cornwall)渡假时,向斯坦纳德求婚。

  但两人直到现在才结婚,因为斯坦纳德是一名虔诚的基督徒,尽管和第一任丈夫分居40多年,但不想跟他离婚。她当时的丈夫在去年10月过世,享年97岁。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海外趣闻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