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联邦移民申请文书齐全完善可优先处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 14:25   新浪教育微博

  【喜讯】某幼儿园承包人成功获取联邦投资移民取签信

  一、客户基本情况:

  尹先生,大专学历,北京某幼儿园承包人,联邦投资移民(微博)申请人

  二、申请进程:

  签约时间:2008-9-18

  联邦递档时间:2008-11-13

  联邦获档时间:2009-4-29

  获得体检表: 2011-4-7

  联邦打款通知:2011-6-3

  取签信:2011-7-7

  三、案例分析

  尹先生是北京某幼儿园的承包人,平时也经常上网搜索一些关于中西方文化教育方面的信息,同时,也在考虑自己的孩子日后如何去美国或者加拿大读书。偶然的机会,尹先生登陆了迈斯林公司的网站,并与迈斯林(微博)公司的资深顾问Doris咨询怎样通过移民让自己的孩子留学的事情。

  根据尹先生的具体情况以及未来的创业发展规划,Doris为尹先生推荐了联邦投资移民项目。期间,尹先生也多次到其他相关代理公司进行咨询,最终,选择和迈斯林签约委托办理移民申请。

  在尹先生的第一段工作经历中,1994年之前,他在河北省的一家国营养鸡场工作。这个养鸡场成立于20世纪70年代,最早成立时,是一家政府下属的农业站,期间进行过多次改制和变更,主要领导也不断的更换。同时,尹先生工作期间的领导也和他失去了联系,因此,如何证明养鸡场的前后变化历程以及怎样证明尹先生的工作经历尤其是收入,是一个重点的问题。

  对此,迈斯林的文案专家团队通过仔细协商,确定“登门服务,兵分两路,合二为一”的策略,即:派两个文案专家协助尹先生,第一个人负责陪同尹先生去拜访他过去在这个单位的熟人,初步找寻推荐人,另外一个人,负责到工商局以及相关政府部门调取养鸡场演变过程中涉及到的相关证明文件,同时,根据尹先生的熟人提供的线索来调取新的文件,再根据新的文件涉及到的主要领导名单来确定潜在证明人。

  期间的工作比较波折,尤其养鸡场当前属于农垦系统,许多文件还要到农垦系统的相关政府部门去调取。但是,凭着百折不扣的毅力,迈斯林的两个文案专家陪同尹先生通过走访诸多熟人,调取大量文件,最终,找到了合适的证明人,解决了尹先生第一桶金的来源。

  随后的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由于申请文件准备的齐全完善,同时,由于加拿大联邦政府采取加快审案处理的方式,因此,从尹先生递案到获得取签信,仅仅用了两年时间,这在联邦投资移民中,尤其是旧政条件下的联邦投资移民,是异常少见的。

  四、客户感言

  有时候想一想,我自己都搞不清,我过去在河北工作时,自己到底属于政府职员啊,还是国企员工等等,养鸡场前后演变太复杂了,我们过往的老员工都有点搞不清,迈斯林的员工,两个旁外人就能够搞定,我真的很佩服他们的智慧和毅力。

  我也知道,过去,联邦投资移民时间长,但是,我的材料准备的好,所以,移民官优先处理,否则,肯定扔在后面等着挑毛病,这就好比我们养鸡场当初评先进,涨工资一样,谁的申报材料好,领导就优先看,剩下的,都扔在一边。因此,我还是非常感谢迈斯林公司!

  五、专家点评:

  许多移民官对于中国的“公有制为主体,多种所有制并存”的经济制度并不了解,同时,许多客户恰恰第一段工作经历都是在国企工作,而相关的国企演变过程都很复杂,因此,对待这样的问题,必须要细心周到。

  同时,加拿大移民加快审理,并不是所有的申请都会加快,移民官一般都是初步审核申请案卷以后,把那些材料信息比较完善的申请会优先处理,认为不完善,甚至疑点重重的案卷,会搁置其后,并重点审核,这样,一方面使得申请时间加长,另一方面,也会冲击申请人的成功率。因此,申请人必须在专业的代理公司,尤其是具备签证文案处理优势的代理公司的指引下递交申请,这样才能保证会在短时间内取得成功!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加拿大移民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