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新浪五星金牌留学顾问北京海选30强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 23:53   新浪教育微博

  9月15-16日,2011年“第二届新浪五星金牌留学顾问评选”全国海选终点站在北京盛大举行。北京海选报名人数暴增至200人,是前四站海选报名人数之和。云集京城的各大留学机构组团参赛,很多选手甚至连夜从全国各地赶来。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不断。代表北京乃至全国留学(微博)行业最高水平的206位参赛选手经过两天的紧张角逐,最终,30名选手顺利过关晋级复赛。以下是入围选手名单:

排 行

姓名

机 构

选手微博

选手编号

1

马 斌

新通国际

微博

150

2

高 放

威久留学

微博

166

3

尤晓伊

澳际教育集团

微博

54

4

黄 山

澳际教育集团

微博

66

5

姜 迪

金吉列留学

微博

111

6

方兆丰

威久留学

微博

165

7

常秀敏

威久留学

微博

160

8

张京津

新通国际

微博

148

9

师姗姗

启德教育集团

微博

130

10

郭 巧

澳际教育集团

微博

62

11

李 兵

金吉列留学

微博

109

12

孙 冉

金吉列留学

微博

113

13

刘忆旻

澳际教育集团

微博

69

14

刘 涛

交远国际

微博

53

15

卢菲菲

澳际教育集团

微博

58

16

邓 聪

伯乐留学

微博

140

17

景金会

新通国际

微博

124

18

范家耕

新通国际

微博

151

19

赵 佳

威久留学

微博

167

20

卢翠平

澳际教育集团

微博

57

21

杨 爽

金吉列留学

微博

34

22

李徐理

重庆亚欧教育

微博

116

23

孙革洪

北京金东方

微博

89

24

刘晓晋

金吉列留学

微博

94

25

李 岩

金吉列留学

微博

108

26

于 淼

金吉列留学

微博

110

27

申 森

北京高仕登咨询

微博

86

28

吴桂银

澳际教育集团

微博

68

29

赵娇娇

澳际教育集团

微博

72

30

田 洁

北京华钜津桥

微博

143

  团队作战有战略 帅哥美女炫实力

团体作战有策略团体作战有策略
帅哥美女炫实力帅哥美女炫实力

  北京站海选帅哥美女如云,参赛选手着装统一、仪表端庄,充分体现了留学行业顾问们良好的职业素养和专业素质;而选手们对大赛的重视程度从现场的紧张准备情况可见一斑——认真复习专业知识、互相排练自我介绍、全团队为进场选手打气、公司领导带队参赛做好后勤保障……不少刚加入留学行业的顾问更是积极参赛,为了到现场学习同行经验、锻炼能力;参赛选手在出场后的接受采访时均表示收获良多,新浪五星金牌留学顾问评选活动为打造留学行业新规范建立了良好的平台,通过参赛认识到自己的长处和不足,只有不断自我提高,才能为更多学生及家庭提供更专业的服务。

  北京海选专家评审团强大阵容

评委合影:ETS高级专员林琳,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桑澎,新浪教育副主编雷蕾15日比赛评委合影:(上图从左至右)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会长桑澎,新浪教育出国频道编辑马欣,新浪教育副主编雷蕾,新京报记者缪晨霞,ETS高级专员林琳,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教育推广专员武新平;
        (下图:由左至右)培生语言考试中心亚洲区高级市场主管王娟,信报人才周刊主编王茗辉,新浪教育编辑于彩虹,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教育推广专员武新平,培生语言考试中心中国区销售主管马岩,新浪教育编辑管亚军。
认真评分的评委们16日比赛中,评委们在认真评分 (上图由左至右)新浪教育出国频道编辑王颖,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鄂学文,StudyGroup美国项目副经理郭春妍;(下图从左至右)新浪教育编辑蒋泽清,StudyGroup市场专员罗欢,新华通讯社教育周刊主编冷冰。

  北京站专家评审团成员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会长桑澎认为,新浪的活动为留学行业的发展和行业规范的制定都起到推动性的作用,而本次参加海选的顾问们都体现了超出想象的良好专业素质,而近年来海外学成归国和工作经验丰富的高知人士不断加盟,也对留学行业良性发展非常有利。培生语言考试中心亚洲区高级市场主管王娟、ETS高级专员林琳认为,本次大赛对打造留学行业新规范和优秀顾问的选拔具有重要意义,而新浪这样的媒体平台对留学行业的发展有强大推动作用,希望媒体能更多举办这样对学生和家长有实际意义的活动。

  本次大赛不但有现场PK展示,更结合新浪微博进行全程直播,大部分留学机构及选手也用微博记录赛前备战到赛后分享的每个环节。随着赛事的推进,有留学意向的网友们已纷纷在微博上寻找本次参赛的留学顾问进行咨询。

  “新浪五星金牌留学顾问评选”复赛即将开启

  随着信息全球化和国民素质整体提升,未来想自己申请出国留学的留学生将会越来越多,也给留学顾问提了出巨大的挑战。惟有在竞争大潮中不断提升自我,才能够成为真正意义上的五星金牌顾问。期待有更多的优秀顾问从本活动中脱颖而出,为更多有留学意愿的学生及他们的家长提供最专业的咨询和服务。大赛的复赛阶段即将开始,比赛竞争也将更为激烈精彩,赛程详情请关注新浪出国频道。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金牌留学顾问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