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8旬老人网络寻初恋 时隔65年浪漫携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 11:59   中国日报网站微博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8日报道,一对81岁高龄的英国老人通过网络找到了初恋的彼此,在分手65年后结为伉俪。   新娘玛丽·莱尼斯和新郎约翰·阿金斯7岁时就已相识,两人可以说是青梅竹马。后来,约翰加入英国皇家空军,成为一名飞机技师,经常周游世界,两人因此而分手,从此再没有联络。然而65年后,约翰无意间找到了玛丽的电子邮箱地址,他立即写了一封邮件给自己的初恋情人,约她相见。   “起初我很怕见到他,因为我觉得自己满脸皱纹,恐怕他见了我会很失望。但女儿告诉我,时间是抹不去岁月的痕迹的,我在约翰心里一定还会是最美的,”玛丽说,“不过现在我很高兴自己鼓起勇气见到了他,他还是那么帅气。”   9月17日,两位老人的婚礼在西约克郡的一所教堂里隆重举行,超过200名亲友出席了婚礼。新娘玛丽身穿一套粉红色洋装缓缓走向约翰,两人都眼含热泪,在场观众也感动不已,场面十分温馨。   约翰表示:“65年了,我们终于在一起了。她走向我的那一刻真是太美了。我们很开心能有这么多人为我们祝福。”仪式结束后,亲友们还为这对新人安排了热闹非凡的自助餐会和迪斯科派对,并集资赞助他们去苏格兰蜜月旅行。   “我们还有很长时间可以一起享受生活,我要和约翰一起活到100岁。明年4月我们准备乘游轮去地中海做第二次蜜月旅行,”玛丽满脸幸福地说。  婚礼让二人仿佛重回年轻时代,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神情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8日报道,一对81岁高龄的英国(微博)老人通过网络找到了初恋的彼此,在分手65年后结为伉俪。

  新娘玛丽·莱尼斯和新郎约翰·阿金斯7岁时就已相识,两人可以说是青梅竹马。后来,约翰加入英国皇家空军,成为一名飞机技师,经常周游世界,两人因此而分手,从此再没有联络。然而65年后,约翰无意间找到了玛丽的电子邮箱地址,他立即写了一封邮件给自己的初恋情人,约她相见。

  “起初我很怕见到他,因为我觉得自己满脸皱纹,恐怕他见了我会很失望。但女儿告诉我,时间是抹不去岁月的痕迹的,我在约翰心里一定还会是最美的,”玛丽说,“不过现在我很高兴自己鼓起勇气见到了他,他还是那么帅气。”

  9月17日,两位老人的婚礼在西约克郡的一所教堂里隆重举行,超过200名亲友出席了婚礼。新娘玛丽身穿一套粉红色洋装缓缓走向约翰,两人都眼含热泪,在场观众也感动不已,场面十分温馨。

  约翰表示:“65年了,我们终于在一起了。她走向我的那一刻真是太美了。我们很开心能有这么多人为我们祝福。”仪式结束后,亲友们还为这对新人安排了热闹非凡的自助餐会和迪斯科派对,并集资赞助他们去苏格兰蜜月旅行。

  “我们还有很长时间可以一起享受生活,我要和约翰一起活到100岁。明年4月我们准备乘游轮去地中海做第二次蜜月旅行,”玛丽满脸幸福地说。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海外趣闻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