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投资移民贷款额度上涨 投资者需加快脚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 14:10   新浪教育微博

  9月1日起,通过申请贷款投资方式移民(微博)英国的投资人收到英国放贷银行通知,已将购买国债所需的贷款费用从19万英镑提升至22万,不少移民申请人对此纷纷提出疑问。为此,施强移民(微博)咨询部经理王慧女士做了相应的专业解读。

  为何贷款额度增长近30万人民币?

  据施强移民王慧经理介绍,这几周咨询英国投资移民的电话增加了近三成,其中不少都是为了加紧步伐赶上这一波申请的。英国投资移民主要分两种形式,一种是一次性购买100万英镑的国债,五年后还本付息并获得绿卡;其二是通过指定银行贷款购买国债,五年投资到期后获得英国身份。

  截至今年9月前,东亚银行贷款费用一直是19万英镑,但由于近期国际金融市场波动剧烈,尤其近几日美国华尔街还爆发了抗议游行,不少投资人都纷纷从其他高风险的金融衍生品市场中退出,转向稳健的国债市场,因此银行认购债券的成本也是水涨船高。

  凭借老牌资本主义国家的卓越实力,英国经济在欧洲乃至世界经济中仍保持坚挺。东亚银行表示,目前为购买面值100万英镑的英国国债,银行已将贷款额度从19万提升至22万,并且无法确定是否会在近期内再次调高额度。

  欧债危机四伏,英国国债“风险低、质量好”

  继冰岛“遇难”后,希腊、意大利也在危机边缘徘徊,欧洲大陆阴云密布。但英国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曾在伦敦骚乱后的议会讲话中表示,目前国际金融市场的危机证明英国采取财政紧缩措施是正确的,它使英国成为动荡的金融市场中一座“安全避风港”。

  奥斯本还指出,英国已为银行业制定了应急计划,一旦发生危机,银行也能经受住冲击。 他强调,全球经济正面临“自2008年以来最危险的时刻”,投资者正意识到,全球经济复苏将比预期的要乏力很多。在当前动荡的市场环境下,英国国债因“质量较好”而受到投资者追捧。

  另一方面,由于其他金融产品的风险较高,而国债的发行主体是国家,具有最高的信用度,向来被公认为是最安全的投资工具。虽然利率较低,但能以中央政府的税收作为还本付息的保证,风险小、流动性强,已成为目前市场上颇受欢迎的投资产品。

  经济不稳定,专家告诉你投资什么才安全

  虽然从新闻媒体上我们看到不少对于美债的负面评价,但其实这是相对于人民币升值而言的。以本国货币购买国家债券,是英、美等国大多数人的选择,因为公开发行的债券票面价值透明,又有稳定的国债收益率,是当下经济环境下的的“最佳选择”!

  王慧经理最近接到一位英国移民申请人的电话,据他称上个月100万英镑的债券,待他本月出差回来已经成了105万,进出相差近50万元人民币!王慧告诉我们,这样的电话近来已接到不少,差额主要是来自本月债券市场的价格波动造成的成本上涨。由于如今包括美国、英国的国债都处在增值区间内,因此希望通过购买稳定国债方式移民英、美、加等国的申请人要抓紧时间了!

  【相关资讯】:

  西雅图520大桥重建项目——华盛顿州最大的区域中心。

  低风险购买30年期美国政府债券,前所未有最短仅需三年即可推出投资的EB-5项目。尚余少量名额,欲购从速!

  咨询电话:400-018-0008

  24小时专家热线:15869103998

  公司地址:杭州天目山路7号东海创意中心16楼

  也可登录权威移民网站www.strong-imm.com及新浪微博“施强移民”进行在线咨询预约。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英国移民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