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南加大新生今年史上最多元 本科1/4为亚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7日 16:35   中国新闻网微博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南加州大学日前发表的报告指出,南加大2011年的新生是有史以来最多元化的一年,大部分的新生来自加州以外,其中有15%是国际学生,而本科生中有1/4是亚裔。校方表示说,多元化不仅体现在种族和籍贯上,而且还体现在社会层次上。

  根据学校的最新统计,在南加大2011年的2931名本科生中,有25%是亚裔,12%是拉丁裔,7%是非洲裔,另外还有2%的印第安人和太平洋岛居民。南加大还报告说,这些新生中有14%是家庭中第一个考上大学的,这个数字也是有史以来最高的。

  南加大的招生办主任布鲁诺尔德(Timothy Brunold)说,这些学生不仅仅在学业和课外都非常优秀,这些学生在种族、籍贯和社会层次上都非常多元。

  根据南加大提供的数据,大部分的新生都是来自加州以外,37%的学生来自美国的其他各州,而且主要是来自德克萨斯州、华盛顿州、纽约州、伊利诺斯州、佛罗里达州和麻萨诸塞州。另外有15%是国际学生。

  南加大2011年总共接收到了37210个入学申请,有8500多名学生被录取,录取率为23%。此外,90%以上的新生在高中是班上10%成绩最好的学生,有10%是在毕业典礼上作告别演说的学生,他们的课程平均分数(GPA)是3.72。(夏嘉)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