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举办狗创意造型大赛 小狗化身Lady GaGa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 17:51   中国新闻网微博
英国年度狗狗创意造型大赛,“火龙”狗获胜。英国年度狗狗创意造型大赛,“火龙”狗获胜。
Lady GaGa造型狗。Lady GaGa造型狗。

  中新网(微博)10月13日电  据外媒12日报道,英国举办了一年一度的狗狗创意造型大赛,各路造型师大显身手,狗狗们在他们的伶俐手指下大变身,有的变成了小熊维尼,有的变成了火龙,甚至还有造型师将狗狗打造成了当红歌星Lady GaGa。

  最后,活动组织者路易莎•坦蒂颁发了“英国最创意小狗造型”奖,得奖造型师将狗狗打扮成火龙的样子。“活动很有趣,并且会给英国有才华的艺术家们一个展示的舞台。狗狗们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它们简直乐翻了天。”坦蒂说。

  不过,在比赛完后,狗狗们又被洗干净,恢复了它们本来的样子。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海外趣闻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