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移民国债项目II期官方广州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 23:31   新浪教育微博

  买50万美国国债,获全家美国绿卡!华盛顿520大桥国债项目II期正式推出,世贸通(微博)再度作为中国唯一首席代理,率先在北京、深圳、上海、青岛、广州举办项目推广活动,受到客户的热捧,短短两周时间,数十位投资者认购此项目。世贸通将于本周开始连续3周,邀请华盛顿州区域中心主席Mr.Mike Mattox,正式在全国举办国债项目II期官方巡回发布会。

  广州站

  时间:2011年12月11日(周日)

  14:30

  地点:广州·天河区珠江新城兴安路3号 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2楼 卡尔顿2厅

  预约电话:400-7885-855

  项目独特优势:  

  政府项目:

  华盛顿州政府发行专款专用的系列可流通公债并全权掌控所有筹措的资金,有步骤地对520大桥重建项目的施工进度及工程质量实时监督,使耗资庞大的520大桥重建项目真正做到华盛顿州政府全资拥有、全额投资和全程管理,是100%的政府项目。 

  立法保障: 

  该项目的建设及融资,已获得华盛顿州议会批准, 并经2211号法案予以实施, 正式将通行费的收入、州汽油税和联邦政府的资金共同纳入大桥建设资金来源。

  信息透明:

  公募债券形式的EB-5模式,不仅受到美国移民局监管,而且受美国证券法规和证监机

  构的监管,并受机构投资者、个人投资者和大众传媒的监督,具有高度透明性;同时,又因项目属华盛顿州大型公共建设项目,工程进度、花费等信息,均在州政府交通部网站随时得到更新,接受普通美国民众及所有投资人的监督。

  风险小、收益稳:

  移民投资的目的是获得移民身份和争取本金安全,而不是追求高风险的高回报。II期项目的EB-5投资者,将继续联手美国投行巨头,汇合美国本土资金共同认购可流通的520大桥公债;520大桥公债可使EB-5投资人受益于大型公共建设工程带来的巨量就业岗位的同时,最大程度上保护投资者本金安全。本期公债有美国联邦政府的未来拨款保付,又有获得AA+级信誉评级的华盛顿州州政府做还款保证。在整个投资和项目实施过程中,美国本土投资者与外国移民投资者共同投资,利益均沾,风险均摊。

  提前退出:

  在符合移民法要求的2年解除绿卡条件限制后,客户可根据个人意愿要求区域中心(卓越基金管理人)在美国公开市场出售名下的债券份额,收回投资,无需像市场上绝大多数EB-5项目那样,需5年才可收回本金。

  绿卡保障:

  就业模式可靠。本项目采用移民局批准的RIMSII最终需求就业模式,按整个520大桥重建计划的总部投资额(包括EB-5投资和非EB-5投资)核算就业岗位。在工程总投资额中,每100万美元投资,折算15.3212个就业岗位。尽管EB-5投资在整个项目总投资中,所占比重极小,但整个工程总投资产生的就业,按照EB-5法案的规定,全部计算到EB-5投资者名下。如此巨大的政府工程,可创造巨量工作机会。这为EB-5投资者2年后将有条件绿卡更新为永久绿卡,提供

  了踏踏实实的保障。

  身为美国移民局前代理局长及拥有27年律师专业资格的Mr. Robert Divine大律师,将继续担任项目文件的主持律师,确保项目文件完全符合移民局政策和审理规范;投资移民的客户律师则继续由Darren Silver & Associates 律师行出任,Darren Silver 大律师亦是美国移民局的前官员,通晓移民局审案规则,至今仍任EB-5投资移民区域中心监管协会的委员,迄今15年的从业历程,Darren Silver保持了EB-5投资移民申请100%成功率的业绩。该所向每一位世贸通客户承诺,若I-526不通过,领事馆拒签或I-485不过,所交律师费全额退款。

  项目背景:

  520大桥位于华盛顿州的西雅图 ,西雅图是美国太平洋西北地区最大的一座城市 ,也是该区域的商业、金融、交通、配送和工业机电中心。许多国家级、州级以及当地政府都坐落在西雅图城 ,包括 King郡首府。

  西雅图 520大桥有近 50年的历史,已经超负荷完成了它的使命。该大桥每天承受来往于 King郡东区和西雅图市区高达 11.5万的车辆和 19万的人流,早已超出了四车道的设计。如今的大桥易被强风摧毁,大桥的支撑柱也很难抵抗地震的来袭。

  为此,Chris Gregoire 州长于2009年5月13日正式签署了2211 号众议院法案(Engrossed Substitute HouseBill 2211),同意对520 大桥进行重修并为项目组织融资。重修项目将包括重新建造33个巨大的空心混凝土结构的桥墩,加固后的520大桥预计能经受千年一遇的地震以及高达92英里每小时的风暴,重建项目还包括对520大桥加建公交特别通道,以改变目前车狭窄的弊端,并大大改善目前急待解决的单一车辆故障/事故便能使交通陷入瘫痪的问题。

  2211议案特批准从2010年开始收取SR520 州际高速公路的通行费。通行费的收入,与之前批准的州汽油税和联邦政府的资金一起,一同投入大桥修复工程,推进新大桥的建设。

  华盛顿州520大桥国债项目是首个由州政府发行债券形式的EB-5项目,最快2年即可收回投资成本,国际三大评信机构给出AA+项目评级,诸多利好优势让客户大感放心。短短几周时间内,项目一期名额被争相认购一空,世贸通客户占区域中心EB-5投资人比例的80%。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